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金华车市 »  金华日通起亚专享会1月18-19日岁末钜惠

金华日通起亚专享会1月18-19日岁末钜惠

2014-01-15 14:31:0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项骏   编辑:周雄   

【网上车市金华车市行情】网上车市金华站  2014年,金马驾到,您想马上有什么?马上有钱?马上有对象?马上有房?来金华日通起亚店让您马上有“私人定制”版的起亚车。优惠幅度超乎想像,2013年最后一次机会,各位起亚车迷们,速度来汽车城金华日通起亚店吧。年底前进店试驾即可获得精美礼品1份。详情可拔打24小时销售热线82098999咨询。

私人定制时间:2014年1月18-19日

私人定制地点:金华日通起亚4S店(金华汽车城)

私人定制项目:

(一) 私人定制版秀尔

手动档   原价118800元,现价只需97400元!

自动档   原价142800元,现价只需122800元!

SOUL秀尔由全球三大汽车设计师之一的彼得·希瑞尔倾力打造,是一款新风格都市跨界车。上市后将诸多设计大奖收入囊中,更是首个荣膺“红点设计大奖”的韩系车型。独特的盒形风格设计及张扬时尚魅力的内饰,让其成为都市潮人的“玩乐”之车,玩转时尚汽车生活。

(二) 私人定制版K5

2.0自动标配  原价167800元   现价145300元+4000元礼包(全车膜+高级脚垫+闭窗器等)

2.0自动豪配  原价199800元  现价174800元+4000礼包(全车膜+高级脚垫+闭窗器等)

作为起亚冲击中高级车市的重磅巨作,起亚K5的2,795mm超长轴距赋予其领先同级的宽大室内空间;专业设计的高级7音响系统为驾乘者打造出亲临其境的震撼视听感受;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全景天窗以及18英寸豪华铝合金轮毂等,均折射出其豪华尊贵的高端形象;含换挡拨片的多功能方向盘、倒车影像、通风座椅等诸多人性化科技配置,更让驾乘者在商务与休闲之间自由驰骋。

 手握方向盘,驾驶K5上路,从很多地方,都能感到K5把一些小科技应用的非常聪明。比如仪表中间的那个彩色液晶显示屏,可以图文并茂的显示很多行车信息,车子的状态一目了然,还比如,在方向盘上,K5把便捷按键分划为4个区域,分别有音响、巡航、蓝牙电话和ECO模式,虽说功能很多,但操作却极为方便,就像那向驾驶者倾斜的中控台一样,一切都为操作便利着想,从某种意义来说,其实也是为驾驶安全着想。

(三) 原值置换

 所有2013年1月1日以后开具轿车销售发票的起亚车,可按购车时的发票额置换起亚K5或秀尔。   限量15台。(出租车、事故车、问题车除外) 

 本活动详情请咨询工作人员。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金华日通起亚店所有。

金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6 
关注网上车市金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