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通车市 »  南通广丰汉兰达优惠2.5万元 送装潢大礼

南通广丰汉兰达优惠2.5万元 送装潢大礼

2014-01-17 09:01:5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吴祥   

南通广丰汉兰达优惠2.5万元 送装潢大礼

【网上车市南通站】编辑从广汽丰田南通长江4S店获悉,店内汉兰达2.7L紫金版有2.5万元的优惠,此外另有1000元贴膜抵用券、2000元售后维修基金、前后保险杠等装潢礼包赠送。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或到店详询,更多信息请见下表:

南通汉兰达行情信息
车型(南通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7L 自动两驱紫金版 7座2013款 32.88 30.38 2.50 送装潢大礼包
制表:南通车市 nt.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54。 

广汽丰田  汉兰达 3.5L AT

在外形设计方面,新汉兰达前 脸设计变动较大,尤其是前大灯和雾灯的设计。新汉兰达的前大灯与老款车型相比明显有点小,但是其设计的线条更加硬朗,显得目光更加凶悍,整体感觉十分犀 利。同时前雾灯的设计也较为抢眼,不规则的设计为整车添加了几分时尚气息,雾灯四周的镀铬装饰又使整车显得更为运动,告别了老款车型大气的感觉。

广汽丰田  汉兰达 2.7L AT 中控台整体

在车身尾部,新汉兰达与老款相比没有明显的区别,不过在尾灯和后保险杠等细节方面进行了改进。例如保险杠增加了镀铬条设计,与车头部分遥相呼应,提升了整车的时尚感。尾灯则以深红为主色调,运动气息十足。

广汽丰田  汉兰达 2.7L AT

在动力方面,依旧搭载2.7L/3.5L两款发动机,其中2.7L直列四缸发动机采用了双VVT-i、进气歧管长度可变系统,最大功率140千瓦,峰值扭 矩252牛米,与其相匹配的是6挡自动变速箱;而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到201千瓦,最大扭矩337牛米,不过与之搭配的是一台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汉兰达保养信息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7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经过全新改款后的汉兰达在保持原有特性的同时,在外形设计上变得更加年轻,更加时尚,提升了汉兰达的整体形象。目前汉兰达有2.5万元的优惠,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