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北京现代天行健4S店 18日新春狂欢惠

北京现代天行健4S店 18日新春狂欢惠

2014-01-15 14:14: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汤敏晨   

网上车市 郑州站】开春迎新,这是买车最舒适的季节,经销商面对去年的库存,今年的计划,倍感压力,第一季度,必须取得开门红!

北京现代天行健 18日新春狂欢惠

1月18日,上午10点,就在北京现代天行健4S店,新春狂欢惠等您来!

要特价?137台库存低于进价彻底清仓!

想便宜?全系车型河南最低价,前所未有!

有人说一车难求?没关系,如果您心仪的车型恰好没有现车,只要您下定,立享每日最高50元租车补助,直到您的爱车到货!

有没有礼品拿?到店就送礼,来了就抽奖、进门就抓金币,订车就砸金蛋……Iphone 5S土豪金、IPAD mini、1314元购车基金、蓝牙音箱……你得了这么多礼品,你家人知道吗?

亲爱的老客户别着急,18号驾驶您的爱车来吧,进场就送防静电链,消费送年货,工时全部五折,介绍新客户购车更送全年常规保养工时!

便宜有限,早点儿来占!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