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苏州车市 »  奔腾X80荣获C-NCAP碰撞试验五星评价

奔腾X80荣获C-NCAP碰撞试验五星评价

2014-01-15 13:41: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孔伟卫   

2014年1月3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发布了2013年度C-NCAP第四批车型安全实验评价结果,发布的结果包括沃尔沃V40东风标致3008克莱斯勒300C一汽大众-捷达等共13款车型,其中11款车型获得5星评价,2款获得4星评价。其中,一汽奔腾X80以58.9分领衔5星评价,荣获第一。

奔腾X80荣获C-NCAP碰撞试验五星评价

在此次碰撞试验中,奔腾X80在各个测试环节都有出色表现。其中完全正面试验得分15.63分,40%偏置碰撞试验得分17.29分,侧面碰撞实验得分18.00分,座椅鞭打试验得分4.00分,同时获得了驾驶员侧安全带提醒装置、前排乘员侧安全带提醒装置、侧面安全气囊及气帘、ISOFIX装置、ESC等加分项总计4分的加分。

奔腾X80荣获C-NCAP碰撞试验五星评价

奔腾X80在碰撞中安全气囊均可顺利弹出,A、B、C柱亦无明显变化,车门都可正常开启,方便乘员自救逃生。奔腾X80凭此优异表现,五星级安全实至名归。据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的一位安全技术专家介绍,C-NCAP的评价结果证明奔腾X80无论在车身结构、安全配置等方面都处于很高的水平。

奔腾X80荣获C-NCAP碰撞试验五星评价

在安全性方面,奔腾X80通过采用高强度的车身以及先进的安全装置,从设计上就达到C-NCAP五星标准,C-NCAP此次发布的奔腾X80碰撞试验成绩无疑是意料之中的。

奔腾X80荣获C-NCAP碰撞试验五星评价

奔腾X80的车身结构采用加强型3H结构车身,提升了车辆抗变形能力,抗拉强度高达1200Mpa的前后车门防撞梁、高强度前后保险杠防撞梁(屈服400Mpa)、四个安全气囊+双侧气帘,也充分保护了乘员的安全。

不仅如此,奔腾X80 AT车型全系标配了Bosch最新的第9代ESP系统,包括ABS防抱死制动、EBD电子制动力分配、VDC车辆动态控制、BA紧急制动辅助和DTC倒拖扭矩控制等功能模块,提高了多种工况下的车辆安全性。

而奔腾X80的AFS前大灯自适应调节系统也在同级别车型中罕有,它能够根据行驶路况和车辆状态的变化自动对汽车前部照明做出最佳调节,给驾乘人员及周边交通参与者提供最优的行驶安全。

此外,奔腾X80还配备了倒车影像系统、胎压报警、预紧限力式安全带、LED日间行车灯等其它安全配置。可见,无论主动安全还是被动安全,奔腾X80都周到无忧,让安全全程相伴。

目前,苏州苏天一汽奔腾4S店内有现车销售,售价:13.18—18.18万,订车可享“越等越油礼”以及“精品7折钜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莅临展厅赏车、试驾!

详询:

苏州苏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12-67169666   咨询QQ:2580972750

公司邮箱:szsutian@163.com

公司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东兴路23号(东环华东装饰城南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