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保定车市 »  保定庞大骏马放心回家平安过年感恩回馈

保定庞大骏马放心回家平安过年感恩回馈

2014-01-15 14:33:0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刘娜   

网上车市保定讯 保定北京汽车】在2014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保定庞大骏马4S店举办的“放心回家,安全过年”活动在保定庞大骏马4S店内重大开启,此次活动为2014年1月15日 —2014年1月25日,活动期间店内为广大客户提供免费全车检查、提前预约保养等,让您能够安全回家。

北京汽车

 保定庞大骏马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位于保定市清苑县京石高速收费站北侧 ,是经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授权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部件供应、信息反馈为一体的4S专卖店。豪华的店面,先进的设备;精英团队,星级服务,为您提供完善的售前、售中及售后服务。

欢迎您和家人光临保定庞大骏马4S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