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无锡车市 »  网上车市无锡站陪购雪铁龙C5 成功预定

网上车市无锡站陪购雪铁龙C5 成功预定

2014-01-15 12:57:4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蒋诗奇   编辑:施祥云   

网上车市无锡站陪购雪铁龙C5 成功预定询价

 【网上车市 无锡站】时值岁末,新春佳节即将来临,许多企业员工在结束了一年的辛苦工作后都领到了属于自己的劳动果实——年终奖。拿到奖金,多数人的第一想法便是犒劳自己,随着年底各种底价、促销、优惠活动信息发布,消费者们的目光自然也都被这铺天漫地的广告所吸引。

本次就有客户通过查阅网上车市发布的最新的汽车动态主动联系到我们,并表达出想要我们工作人员陪同进行购车的意愿,小编及同事当然义不容辞地接受了该客户的委托,约定好了时间,集合后我们便一同来到了客户此次所看中的雪铁龙C5 2013款2.0L自动尊享版车型所在的东风雪铁龙4S店

陪购专线:4008-112233转4061找小艾,谢绝骚扰电话、恶意询价电话!

车市

在前往4S店的路上客户透露自己关注雪铁龙C5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只是之前尚处观望阶段,准备等到C5价格合适才准备出手。如今年底了,虽然目前该客户的驾照并未考取,仅仅只是结束了理论考部分,但看到了我们网站上的优惠信息自己终于也按耐不住内心的激动,遂联系我们陪同购车。

进入4S店后客户便直奔C5专区对实车开始进行从内到外的考察,网站业务经理小艾随后便找来了该店的销售顾问,双方便开始进行洽谈。

网上车市无锡站陪购雪铁龙C5 成功预定

 初步商讨后,原价18.99万的C5 2013款2.0L自动尊享型价格被压到了XXXX万元,客户当时表示此价位距离自己的理想价位其实还存在有一定距离,不过勉强还可以接受。为了成功完成此笔订单,小艾及销售顾问便邀请客户进行C5的试驾,体验一下该车在行驶过程中包括舒适感,车体环境及节能降噪等设施的处理是否到位。

网上车市无锡站陪购雪铁龙C5 成功预定

 试驾结束后,客户对C5的整体性能更是赞不绝口,言语中满是欢欣赞许之词,也不多加考虑,当即便决定订购一台黑色C5 2013款2.0L自动尊享版,并且销售顾问也承诺直到客户领取驾照前来付款,期间如果C5再有降价措施必定会给予客户最新的低价位,客户对此也感到十分满意,签订了订购合同后本次陪购活动也成功收官。

网上车市无锡站陪购雪铁龙C5 成功预定

 结语:购车过程中,有的客户可能更在意的是汽车给自己带来的最佳的操作感受及舒适度,而不会过分纠结于价格方面的问题。因此,对症下药,找准客户需求才能有效提高交易的成功率。

无锡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