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奔腾欧朗全系优惠10000元 店内现车销售

奔腾欧朗全系优惠10000元 店内现车销售

2014-01-15 15:13:0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许成芳   

奔腾欧朗全系优惠10000元 店内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讯】一汽欧朗实现了在空间、安全性、操控性、舒适性、科技性等方面动感驾驶,用最年轻时尚的方式,来到我们的身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庞大华风奔腾4S店推出了奔腾欧朗全系优惠10000元的活动。超低首付,详情见下表:

石家庄欧朗价格表
车型(石家庄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欧朗 2012款 —— 进店咨询 ↓1.00  
制表:石家庄车市 sj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一汽欧朗  1.5L 手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欧朗定位A0级小型车,长宽高分别为4485/1660/1465mm,轴距2525mm,标准的小型车身材。外观设计绝对是欧朗的亮点之一,前脸U型大嘴式夸张线条勾勒出一种特有的时尚感。不过六边形的前进气格栅显得有些小气,浪费了U型大嘴的衬托。大灯绝对是外观上的点睛之笔,犀利的造型和熏黑的灯底再配上橙色的灯眉,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一汽欧朗  欧朗 1.5L MT 中控台整体

欧朗内饰的设计标新立异,红色的宽幅饰条贯穿整个中控台,给予视觉性上较大的冲击力,至少欧朗通过这样的设计成功传达了对于年轻时尚的诉求。方向盘的造型显然是为了与内饰更达成一致的风格, 手握感方面还是不错的,其次触及喇叭的位置设计十分合理,方向盘还带有高低调节,细节上的把控十分到位。仪表盘在造型上有些新意,中央信息屏功能丰富,对于日常行车可以起到一定的帮助作用。

一汽欧朗  欧朗 1.5L MT 车辆发动机舱整体

在动力方面,欧朗搭载ET1 1.5L发动机,拥有可变进气系统,最大功率75kW/6000rpm,最大扭矩135Nm/4400rpm。发动机由一汽自主研发,在保证动力之外还能提升燃油经济性。欧朗匹配了爱信最新S40i智能4速自动变速箱,确保了车辆的动力性、行驶平顺性和节能环保性能。

欧朗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消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中华联合 保险费用 4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消息
贷款方式 一汽财务 上汽通用
深圳发展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贷款期限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一汽欧朗,无处不散发着运动、年轻的气息,喜欢运动年轻的你一定会被他深深吸引。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车友群:232209917;4008-112233转4005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