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斯柯达昕锐全系优惠6000元 还赠大礼包!

斯柯达昕锐全系优惠6000元 还赠大礼包!

2014-01-15 15:16:0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许成芳   

斯柯达昕锐全系优惠6000元 还赠大礼包!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讯】斯柯达Rapid定位高于晶锐,与POLO、全新桑塔纳同一平台,外观与国内在售的晶锐、明锐昊锐有明显区别,整体线条不再是圆滑的感觉,车头下部进气口也采用全黑色设计,看起来时尚且非常动感。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众昊达斯柯达4S店昕锐全系优惠6000元。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石家庄斯柯达昕锐价格表
车型(石家庄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Rapid 1.4L MT乐选型2013款 7.99 7.39 ↓0.60 赠送礼包
Rapid 1.4L MT智选型2013款 9.09 8.49 ↓0.60 赠送礼包
Rapid 1.6L MT乐选型2013款 8.49 7.89 ↓0.60 赠送礼包
Rapid 1.6L MT智选型2013款 9.59 8.99 ↓0.60 赠送礼包
Rapid 1.6L AT智选型2013款 10.59 9.99 ↓0.60 赠送礼包
Rapid 1.6L MT优选型2013款 10.69 10.09 ↓0.60 赠送礼包
Rapid 1.6L手动乐选加强版 9.37 8.77 ↓0.60 赠送礼包
制表:石家庄车市 sj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斯柯达  Rapid 1.6L AT

Rapid昕锐给人的整体感觉是精致、简约、时尚,非常符合现代工业设计潮流。”身为设计师的王女士对昕锐的设计给予了高度评价。“昕锐的车身线条很硬朗、锋利,棱角分明,这是现代最潮流的设计语言,简约而不简单。车身曲面有很强的雕塑感,既富有视觉美感,也充分展示了其精湛的制造工艺。从线条、曲面的运用来看,整车设计给人一气呵成的流畅感,令人赏心悦目。此外,在昕锐的一些细节设计上,也可以看出设计师深厚的功底,比如它的前大灯,晶莹剔透,有种水晶的质感。”

斯柯达  Rapid 1.6L AT 中控台整体

基于百年设计功底,斯柯达系列车型在空间表现上一向有口皆碑,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锐”系家族的新成员,Rapid昕锐也延续了这一家族优势。前来展厅看车的张先生坐进昕锐车内感受了一番之后非常满意:“作为家庭用车,空间很重要,昕锐这方面表现不错,很实用。”

斯柯达  Rapid 1.6L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在动力匹配上,斯柯达Rapid昕锐配备了大众汽车集团全新的EA211系列发动机,提供了1.4L和1.6L两种排量,匹配以6挡自动变速箱和5挡手动变速箱两款变速箱,极富驾控乐趣,又兼顾节能环保性。

昕锐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2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消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 太平洋 保险费用 4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消息
贷款方式 上汽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贷款期限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精致简约的设计、舒适实用的驾乘空间、高效精准的动力操控让斯柯达Rapid昕锐赢得了一致好评和超高人气,值得期待。

河北国和众昊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河北国和众昊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斯柯达] [斯柯达(进口)]
电话:0311-87788300
地址:北二环西路268号(中华大街与北二环交口西行500米路南)
优惠促销百家争鸣——约“惠”斯柯达[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车友群:232209917;4008-112233转4005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