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幸福购车月——明量丰田年底冲量团购会

幸福购车月——明量丰田年底冲量团购会

2014-01-15 11:23: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万峻韬   

当钟声响彻夜空的时候,我们迎来了一个充满希望的2014年,值此佳节之际,济南明星丰田,向所有的新老客户表示衷心的感谢,祝愿大家在2014年里,心想事成,工作顺利,阖家欢乐!

济南明星丰田新年新惊喜,年末清库大团购,优惠超出您的想像,车价优惠、赠送礼包、订车抽奖,还等什么,赶紧来明星丰田抢购吧。详情咨询济南明星丰田销售热线:0531-87513599,明星丰田市中店销售热线:0531-66676688,网上预约更有惊喜!

幸福购车月——明量丰田年底冲量团购会

活动时间:2014年1月18日

活动内容:

1、1月18日-19日,来店就送丰田专属钥匙扣或丰田专属驾照夹

2、1月18日-19日,订车就送金龙鱼调和油或调味大礼包

3、1月18日-19日,凡订车客户均有机会抽取德国WMF Quality One 系列锅具两件套或自行车等

幸福购车月——明量丰田年底冲量团购会

济南明星丰田特别推出灵活多样的金融购车方案,选择丰田金融的六大优势:

一、首付款灵活:30%--50%期间内任意贷款首付比例

二、货款期限长:6个月起贷,最长可达36个月

三、还款方式多:等额本息,每月还款金额透明固定。轻松融资,每月只还本息和少量的本金,尾款可延期。

四、覆盖车型广:一汽丰田全系车型

五、获准通过率高:不受户籍限制,无需不动产抵押

六、审批速度快:从申请到审批通过最快仅需1天

过去的一年,正是因为有了您的支持与信任,我们才能得到如今的硕果,在2014年,我们由衷的期待与您的进一步合作,携手再创一个丰收的2014!在接下来的2014年里,我们会更加的努力,更加的奋进,我们坚信,我们的努力会打造一份不一样的温馨服务!

济南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