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无锡车市 »  网上车市无锡站陪购DS 5LS 成功预定

网上车市无锡站陪购DS 5LS 成功预定

2014-01-15 11:37:4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蒋诗奇   编辑:施祥云   

DS 5LS

 【网上车市 无锡站】正值年末,春节的氛围越来越浓厚,想要买车的朋友也越来越多,各种各样的车型优惠信息也看得大家眼花缭乱。不过自我们网上车市 无锡站开展了陪同客户购车活动以来,好评率逐步上升,有很多网友在看到我们的陪购文章后也都纷纷踊跃报名想要参加此类活动,因为这样既能为自己争取到最大化的优惠与得益,又可以在我们网上车市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明确自己想要的车型并进对其取得更为充分的了解。

陪购专线:4008-112233转4061找小艾,谢绝骚扰电话、恶意询价电话!

DS 5LS

DS 5LS

本次我们网上车市 无锡站陪同客户来到了DS无锡东方鸿达店,该客户在此次活动之前已经通过多方渠道打探过关于DS 5LS的信息,这款去年12月份在法国发布的DS全球战略车型,虽说该款车型目前还未在国内正式上市,但网上车市 无锡站发布的“私人定制”全新DS 5LS 0元诚意订购”这则新闻吸引了客户并主动联系到我们要求陪同前往订购。

车市

来DS之前,我们的工作人员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事先联系好了DS的总经理胡总,这次的客户是一名私营业主,接着双方就有关DS 5LS的内容攀谈了起来。整个过程进行地十分轻松,仿佛大家都是多年未见的老友般,相谈甚欢,随后胡总邀请客户先对DS的其他几款车型进行了参观与试驾,在办理完试相关手续后,客户对进口DS 3与国产DS 5这两款车型分别进行了试驾,结束后客户也通过结合自己多年驾车的经验与胡总交流了下体验完这两款车型之后的感受。

DS 5LS

 进入大厅,在确认了客户的订购需求之后,胡总安排销售顾问与客户进行DS 5LS订购合同的签署。

DS 5LS

 顺利完成合同的签订后本次陪购活动也宣告圆满结束。

DS 5LS

无锡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