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沈阳迈腾旅行车优惠4万元 现车仅限两台

沈阳迈腾旅行车优惠4万元 现车仅限两台

2014-01-15 11:31:4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李羽辉   

沈阳迈腾旅行车优惠4万元 现车仅限两台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编辑从进口大众辽宁川达4S店获悉,2012款迈腾旅行车 2.0TSI舒适型目前有较大优惠,优惠4万元。据销售人员介绍,2012款迈腾旅行车 2.0TSI舒适型目前现车销售,仅限两台,感兴趣的朋友可向经销商咨询详情。

车型(沈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旅行版 2.0TSI舒适型2012款 33.98 29.98 4.00 仅限两台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30

沈阳迈腾旅行车优惠4万元 现车仅限两台

从前脸来看,迈腾旅行版整体设计与辉腾的X造型如出一辙,大面积的镀铬装饰和双横向线条的使用,尽显出尊贵不凡的王者气质。前格栅采用加宽的双四条水平设 计,并以四道“明亮、亚光”相间的双镀铬饰条镶嵌其中,充满豪华气息。前大灯造型采用了凌厉的矩形设计,其一组由15颗LED灯组成的日间行车灯组格外显 眼,勾勒“J”字型线条。

沈阳迈腾旅行车优惠4万元 现车仅限两台

迈腾旅行版拥有强大的娱乐系统。配备了的车载影院系统配备7寸真彩色液晶触摸显示屏,后排娱乐系统支持左右屏单独观看模式,并支持模拟、数字电视和外接音频、视频的输入,随时满足不同乘员的观看需要。

沈阳迈腾旅行车优惠4万元 现车仅限两台

迈腾2.0TSI+DSG上的动力配制十分华丽,除了采用涡轮增压/缸内汽油直喷技术并且能够爆发280牛/米的最大扭矩以外,DSG双离合变速器的加入让 迈腾的运动操控性更为强劲。在实际驾驶中,DSG只需不到0.2秒的时间就能完成换档,保证了动力传递的连续性,使迈腾的加速过程更快,作为驾驶者则基本 感受不到DSG在换档过程中的顿挫和推拉,给予驾驶者更多的舒适感。

编辑点评:2012款迈腾旅行车 2.0TSI舒适型目前现车销售,仅限两台,优惠4万元。迈腾旅行版是在迈腾原有基础让让消费者更多了一份休闲的选择,空间够大,又不像国产迈腾那么商务化,在同级别中操控优势巨大!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沈阳迈腾旅行车优惠4万元 现车仅限两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