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嘉兴车市 »  九华:10大理由——奔驰威霆非你不可

九华:10大理由——奔驰威霆非你不可

2014-01-15 10:32:5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晓锋   

九华:10大理由——奔驰威霆非你不可

①、空间性——成就一切的基础

【网上车市嘉兴站】威霆作为高端接待车,在空间上具有舍我其谁的霸气,具有无可挑剔的优势。3430mm的轴距比商务车平均3000的轴距多了400mm有余;长5223mm,宽1901mm,高1872mm;庞大的空间使得座椅可以按2+2+2+3的4排9座布局而依然有足够的行李空间。

②、可塑性——看我七十二变

得益于标准的滑轨体系,能将座椅在1分钟内进行拆卸或者安装;威霆的超长轴距和大空间,也使得专业改装成为可能。

③、安全性——增强型ESP系统

在其它车型具有的ABS防抱死系统+EBD制动力分配系统+ASR加速防侧滑系统+BAS辅助制动系统的基础上,增加了EUC扩展转向不足控制系统+RMI侧翻干预系统+ROM侧翻缓解系统+LAC载荷自适应系统。从而进一步增强了车辆的安全性能。

④、安全性——全车标配带张紧器三点式安全带

被动三大安全防护安全带、车身结构、安全气囊中安全带排首位,不同于大多数商务车,威霆全车带张紧器三点式安全带。

⑤、安全性——B柱区行李锁紧环

不仅能保护行李中的精密设备,在碰撞中也能防止行李飞起造成的二次伤害。

⑥、质量度——激光焊接车身

激光焊接为分子层面的融合,一般用在豪华轿车跑车车身。威霆车身有高达6000个激光焊点,形成高强度车身,大大提高了被动安全性。

⑦、防护性——八钥匙通道

威霆在防盗上做足了功夫,精密设定八个钥匙通道,若钥匙丢失,锁定此钥匙通道,完全杜绝钥匙丢失的危险;同时也能做多满足8人拥有钥匙的需求。

⑧、动力性——V6发动机及5速变速器

发动机与奔驰经典轿车S350共用,变速器与豪华商务车S600共用,澎湃的动力与无缝切换挡位,形成强劲的行驶平顺性。

⑨、驱动性——后轮驱动系统

后轮驱动在行车转弯半径、加速性能、车重分布均衡性上具有非常大的优势。

⑩、选择性——2.5L、3.0L汽油和2.2T柴油,7-9座随心选择。

另外再附赠一个理由——限量版才29.9万元,首付两成起,还有不选择的理由吗?!

主营奔驰商务车唯雅诺(7座)、威霆(7-9座)、凌特(8-20座)、房车(商务小房车、旅居大房车)、进口巴博斯小轿车、越野车、改装车,接受个性定制

浙江九华奔驰商务车集团

官网:www.9hbenz.com

免费热线:400 881 8871

华东最大的奔驰商务车经销商旗下经销店:

浙江九华汽车有限公司

宁波九华汽车有限公司

嘉兴九华汽车有限公司

金华九华汽车有限公司

杭州九华汽车有限公司

绍兴九华汽车有限公司

湖州九和汽车有限公司

温州、台州大区总经销

浙江九华奔驰房车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