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MG惠动春城 抢金风暴开始

MG惠动春城 抢金风暴开始

2014-01-15 10:02:21 来源:   编译      编辑:蒋炜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现在正当深冬之际,虽说身处春城但也不免感到一阵阵冬天的寒意。寒冷的周末究竟该去哪,还在困扰着此时的您吗?不用犹豫了,快来参加由昆明宝树飞腾2014第一波抢金风暴吧!现场不仅有让你意想不到的限时优惠,还有抢金活动等你来参与,什么是抢金活动呢,周末到宝树MG 4S店即可知晓哦~还等什么呢?心动不如行动哦!另外进店即可享受百万大礼!进店就有哦~这样的机会错过就没有啦!活动报名电话:0871-68359888、67396188.

MG惠动春城 抢金风暴开始

活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1月18日(星期六)下午14:00-16:00

活动地点:昆明市高新区科高路小屯汽车城内宝树飞腾MG 4S店内

MG惠动春城 抢金风暴开始

MG3是一款个性十足的英伦精品小车,它外形充满英伦气质,整体没有过多刻意的修饰,因而更突显出它简练和时尚的特点,与其他AO级小车相比,MG3个性鲜明,更拥有让年轻人一见倾心的强大魅力,而且使用成本也非常低,在行驶过程中能够降低4%-6%的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量,轻松实现百公里不超过6.2升的惊人低油耗,让年轻人轻松无压力地过上节油减排的绿色生活。
 
 

MG惠动春城 抢金风暴开始

MG5搭载了iVoka的语音智能潮车,如果旅行途中遇到各种“疑难杂症”,iVoka拥有的24小时人工服务能够及时、迅速、全面地帮助车主解决问题。加之iVoka享有的无缝嵌入语音云服务,无需动手、无需指定口令,你可以对iVoka放心说、大胆说,想去哪儿都行,动动嘴皮子,iVoka就能立即领会你的心意。当然,旅途漫长,iVoka还有更多娱乐功能为您解忧,比如网络音乐、语音资讯朗读、微博上网、播放电影等功能,都能及时为车内乘客解乏、逗乐,让车主轻松应对漫长车途,完全抛却疲乏困顿。

MG惠动春城 抢金风暴开始

时尚的外形、充裕的空间以及十足的安全保障,就是2014款MG6给消费者的承诺.高效充沛的动力,灵敏至极的操控感,如丝般顺滑的档位切换过程,搭载1.8T+TST黄金动力组合的2014款MG6顺应了广大消费者对动力的追求和对技术的渴望,使2014款MG6在内饰搭配、操控性还是燃油经济性等各方面,都成为了同级车中的翘楚。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