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金华车市 »  义乌宝湖MINI新年特惠最高优惠2.2万元

义乌宝湖MINI新年特惠最高优惠2.2万元

2014-01-15 10:26:2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项骏   编辑:周雄   

【网上车市金华车市行情】网上车市金华站 编辑了解到,即日起至1月31日,义乌宝湖MINI新年特惠最高优惠2.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MINI
车型(金华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11款 1.6L ONE 22.50 20.90 1.60  
2011款 1.6L COOPER Fun 26.90 24.70 2.20  
制表:金华车市 jh.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26,或联系网上车市金华站团购新建QQ2群156125468

圆形的车灯、六边形进气格栅组成了MINI标志性的前脸,它友好,俏皮,犹如一张笑脸。源于1959年英国汽车业的传奇-Alec Issigonis爵士的经典设计;最经典的英国设计,当下除了劳斯莱斯宾利,也只有MINI了,他是台值得传给下一代的车。

MINI家族最原汁原味继承经典MINICooper

车灯和格栅周围宽厚的镀铬饰条,让MINI增添了一份贵族气息,也难怪连英国女王都忍不住要试驾一下。只有MINI能够代表你的风格与品味。

发动机罩和保险杠的造型源于婴儿的小脸,都是那么圆润,让前脸看起来人性化。即使距离很远,人们都会被他独特的外形吸引,并一眼认出这是辆MINI,小车里的劳斯莱斯

平坦车顶和镀铬门把手是英国车的经典标志。当几乎所有品牌都在跟风追求流线造型的时候,MINI坚定于自己的风格,执着地坚持着英国经典设计,成为车流中最引人注目的车型。 经典不代表古板,与车身形成反差的对比色顶,带来双色格调。同时,配合黑色车窗,让车顶具有有独特的悬浮感。镀铬的肩线从挡风玻璃向后抬升,让车窗从侧面看起来前宽后窄,让MINI有向前冲的感觉。车辆四周采用黑色的大包围和轮拱,强调了运动风格,外观更有层次感同时还避免了小石子对车身的损伤。

外圈镀铬的海岛式尾灯造型,延续百年英式轿车的贵族特征,保留着大不列颠的英伦风情。开车在路上,尾部是曝光最多的部位,MINI经典、精致的尾部设计,展现你的独特气质与品味。

尾灯以LED作为发光源,技术先进、更醒目、更节省寿命更长。其独特的内部设计,使尾灯亮起后,圆形光环与弧形光带具有悬浮的视觉效果。车辆档次如何?比比尾灯的悬浮效果就可见分晓。

排气管的创意来源于设计师手边的啤酒罐,就像MINI的品牌一样充满趣味,并配以英国人钟爱的镀铬装饰。

圆形是所有经典豪华轿车的标志性元素,在古希腊代表“最完美的图形”。MINI独有的拨杆开关,营造了飞机驾驶舱的驾驶氛围。镀铬的装饰,体现了英国汽车的精致设计风格。独有的彩色氛围灯遍布车内,颜色范围达756种,让车内氛围随心而变。这么炫的配置,只有MINI才能做到。

金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6 
关注网上车市金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