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2014款自由光河南泰菱已到店 订金5000元

2014款自由光河南泰菱已到店 订金5000元

2014-01-15 10:01: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周娜   

2014款自由光河南泰菱已到店 订金5000元

【网上车市 郑州站讯】近日,编辑从河南泰菱实业有限公司4S店获悉,2014款自由光河南泰菱已到店,,感兴趣的朋友可来电(店)详细了解详情。

2014款自由光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014款自由光 订金5000元
制表:郑州车市 zz.cheshi.com

车市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37

2014款自由光河南泰陵已到店 订金5000元

外观方面:Jeep自由光前脸的第一个关键特征就是,带标志性七孔格栅的瀑布状发动机罩——这是许多经典Jeep车都有的特征。发动机罩与前翼子板分开,轮廓鲜明,继承和发扬了Jeep的传统风格。一体式发动机罩和格栅确保了精准的构造。

2014款自由光河南泰陵已到店 订金5000元

内饰方面:自由光的内饰设计思路与众不同独辟蹊径,以绝美风景为内饰灵感。进而巧妙融合高品质材料和精湛手工,彻底跳脱当今古板而缺乏品牌灵魂的同质化内饰设计思路。

2014款自由光河南泰陵已到店 订金5000元

动力方面:Jeep 自由光将城市SUV的燃油经济性提升至全新高度。全球首次使用9速自动变速箱,并作为标配应用所有型号,其众多优点包括快速的响应能力、全程路况下的平稳动力传递。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一年或十万公里(以先达到者为准)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首保期限为3000公里,以后每隔5000-7500公里保养一次,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大约在11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大约在18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总评:Jeep 自由光各种气候和路况条件下具有全路况性能,并具有两种新型四驱系统可供选择,为中型城市SUV树立了新的全能标杆。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