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商丘车市 »  商丘德全置换北汽威旺306最高优惠0.3万元

商丘德全置换北汽威旺306最高优惠0.3万元

2014-01-16 09:18:5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陈春花   

商丘德全置换北汽威旺306最高优惠0.3万元

网上车市 商丘站】编辑从商丘德全4S店获悉,2014年01月12日-2014年02月10日, 商丘德全置换北汽威旺306最高优惠0.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具体优惠信息请见下表:

置换北汽威旺306最高优惠0.3万元
车型(商丘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3 手动基本型2011款 3.68 3.48 0.20 最高优惠0.3万元
1.3 手动舒适型2011款 4.08 3.88 0.20 最高优惠0.3万元
1.3 手动豪华型2011款 4.58 4.38 0.20 最高优惠0.3万元
制表:商丘车市 sq.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详情及更多优惠请致电网上车市商丘站免费热线4008 112233转4119。

商丘德全置换北汽威旺306最高优惠0.3万元

外观方面北汽威旺的首款MPV车型轴距已经接近2.8米,达到了2790毫米,在入门级MPV中已经处于领先地位,采用流线型车头,大灯组采用透镜设计,锋利的线条十分抢眼,进气格栅采用简洁的双横条式,在当下十分流行。

商丘德全置换北汽威旺306最高优惠0.3万元

北汽威旺306采用轿车化舒适座椅,人体工学设计包覆性好、乘客可调节座椅坐舒适、不易疲劳。而且,它的底部加装隔热、隔音装置,针对微客易坏部位进行加固、加强。北汽威旺306空调散热器面积大于同级车,效率比同级车提高11%。四速风扇,仪表板左右、中置储物盒两侧以及后排中央多向可调出风口,可根据需要向各个方向输送冷、暖气,为乘员提供舒适的环境;挡风玻璃防雾风出口能迅速除去妨碍驾驶视线的雾气,体现了对驾驶者无微不至的关怀。

商丘德全置换北汽威旺306最高优惠0.3万元

北汽威旺306的发动机是全铝制轻量化设计,比传统铸铁发动机重量减轻30%,散热性更好,明显降低发动机噪音,提高驾驶舒适性。北汽威旺306采用的发动机性能稳定,皮实耐用;经济性好,市场保有量大,获得百万用户的良好口碑,列为国家免检产品。

北汽威旺306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5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5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2014年01月12日-2014年02月10日, 商丘德全置换北汽威旺306最高优惠0.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商丘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车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