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理车市 »  海马M3年终钜献 真情回馈老客户

海马M3年终钜献 真情回馈老客户

2014-01-15 09:41:0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林洁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进入年底,新年的气息越来越浓,在外工作的游子即将迎来与亲人团聚的时刻,距离再远也要带上精心准备的年货回家过年。海马汽车大理宏达销售服务店心系客户,推出“海马M3新春真情回馈”活动,旨在感恩老客户,为客户及家人送上温馨好礼。活动期间,老客户到店即可领取优质红酒一瓶,同时,“2014款海马M3  59800新春超值购”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消费者到店选购2014款海马M3可享受超值惊喜,还有机会赢取精彩好礼。

海马M3年终钜献 真情回馈老客户

海马M3定位新生代家轿,自今年4月上市后,销量稳步增长,在自主品牌A级市场占有一席之地,如今2014款海马M3也已经上市近两个月,继续受到消费者的关注和认可。大理宏达销售服务店本次“新春真情回馈”活动,向广大海马M3用户发出邀请,活动期间老客户到店,即可领取精美礼品——优质红酒一瓶,若成功转介亲朋好友购买2014款海马M3任意车型,可享推介好礼。新年将至,不妨借此机会,拉上亲朋好友到店选购一辆超值家轿。

海马M3年终钜献 真情回馈老客户

除了面向老客户的“新春真情回馈”,海马汽车大理宏达销售服务店还推出“2014款海马M3  59800新春超值购”活动。活动期间,消费者到店选购2014款海马M3,可享受超值好礼。为了减轻消费者购车负担,大理宏达销售服务店特推出2014款海马M3标准型,该款车型售价仅59800元,与同级车型相比不仅配置全面,而且颜色丰富,极具性价比,让消费者花最少的钱就能购得最经济实用的汽车。

海马M3年终钜献 真情回馈老客户

2014款海马M3是海马汽车具备较高人气的产品,靓丽动感的造型是它最明显的标志, 901mm的后排超大空间,让驾乘更加舒适安逸,450L超大后备箱,满足家庭日常装载需求,配备同级少有的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和同级唯一配备6安全气囊,为驾乘者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变速箱换档流畅,动力十足,最大功率82KW,采用轻量化车身设计和多种节油技术,手动挡车型的百公里油耗仅5.9L,是家庭用车的上佳之选。

海马M3年终钜献 真情回馈老客户

还在等什么,马上行动吧!幸福新年,有礼相送,海马汽车大理宏达销售服务店欢迎老客户“回娘家”,惊喜好礼等你拿,先到先得。同时,也欢迎新客户到店选购2014款海马M3,59800元,实用家轿开回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