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2014奔驰售后暖心行动 免费检测尊享养护优惠

2014奔驰售后暖心行动 免费检测尊享养护优惠

2014-01-15 10:11:1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吴国培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2014新春来临之际,奔驰南京利之星售后服务为您精心奉上新春免费检测活动。售后预约热线:025-58352220

·十六项免费车辆检测;
·多重原厂配件和养护产品享优惠价格;
·车龄超过3年的车主可免费获赠15天梅赛德斯-奔驰道路救援服务;
·任意消费可获赠精美订制礼;
·“新春沙龙”,与您分享新春旅途中的安全用车建议,助您回家之旅尽享无忧。
*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详询南京利之星

2014奔驰售后暖心行动 免费检测尊享养护优惠

南京利之星是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南京的授权特许经销商,隶属于实力雄厚的利星行集团。

自2008年红山路展厅开业以来,南京利之星坚持传承奔驰“星徽理念”,用心经营梅赛德斯-奔驰、Smart品牌,经验丰富的销售及管理团队为您提供专业而细致的服务。红山路展厅环境优雅、闹中取静,让您尽享奔驰完美。

2011年7月,南京利之星全功能服务中心盛大开业,公司位于栖霞区312国道旁(靠近宁镇收费站),提供全线奔驰及Smart产品的汽车销售、原厂配件、售后维修等各项专业服务。我们得益于多年奔驰体系的经营经验,我们拥有专业的管理团队、精湛的维修保养技术、经验丰富的销售顾问团队、完善的管理流程。这一切的努力,只为向您提供最完美的售后服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