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3.5万包牌价 辽宁盛世马上提翼虎现车

3.5万包牌价 辽宁盛世马上提翼虎现车

2014-01-15 09:39:0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即日起,到北二路辽宁盛世购翼虎现车只需3.5万元,有车生活马上享,超值爱车让您轻松拥有!辽宁盛世安特还为您量身打造多种金融方案!

3.5万包牌价 辽宁盛世马上提翼虎现车

购车用户享受3厘超低利率 (针对车型新嘉年华、经典福克斯新福克斯)

■快捷迅速,最快一天审批通过贷款

■无需担保、无抵押、无户口限制

3.5万包牌价 辽宁盛世马上提翼虎现车

在市场必争的紧凑级SUV之地,长安福特此次也算酝酿已久了,可以说即将推出的翼虎,每个人都能从中找到自己心仪之处,例如极具冲击力的外形、科技感突出的SYNC系统、人性化的内饰细节设计、又或是强大的日常实用性。

长安福特  1.6T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福特翼虎继承了福特的家族式设计,其尖锐的前大灯组和大嘴式的前进气格栅沿袭了新款福克斯的运动风格。其水箱护罩饰条以及前裙底部等车身多处都采用镀铬装饰条,尽显年轻时尚。车身尺寸方面,福特翼虎的长宽高分别为4523mm、1839mm、1684mm,轴距为2690mm。

长安福特  1.6T 自动 中控台整体

福特家族的全新车款都拥有了更高水准的内饰,这其中包括选材、工艺以及配置,所营造出的档次感早已不能同日而语了。中控台设计并没有走寻常路,设计上采用叠层的方式,突出立体感的呈现,同时对于人体工程学操作上也有了较为明显的进步。

长安福特  1.6T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Ecoboost是福特使用涡轮增压和缸内直喷两项核心技术引擎的总称,这款引擎现已搭载至新蒙迪欧锐界车型上,不久将会全品牌覆盖,而翼虎此次推出的1.6T与2.0T也正是搭载了这项技术的高功率引擎。1.6T最大输出扭矩240N·m;2.0T为340N·m。1.6T同时会推出两驱与四驱版本,而2.0T将全系标配四驱系统。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3.5万包牌价 辽宁盛世马上提翼虎现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