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吉林车市 »  吉林上海大众朗境购车无需等待 有现车

吉林上海大众朗境购车无需等待 有现车

2014-01-15 09:08: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付豪   

吉林上海大众朗境购车无需等待 有现车

【网上车市吉林讯】近日,编辑从上海大众吉林瑞孚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获悉,目前2014款朗境现车到店,购车暂无优惠。详细情况请见下表:

吉林大众朗境车型最新价格变化
车型(吉林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4TSI DSG蓝驱技术版2014款 14.99 14.99 暂无优惠 少量现车
1.4T DSG运动版2014款 16.59 16.59 暂无优惠 少量现车
1.6L 自动运动版2014款 15.19 15.19 暂无优惠 少量现车
制表:吉林车市 jilin.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进行计算!优惠详情请致电4008-112233-4004 

上海大众  1.4TSI DSG 车头正面视角

朗境的长宽高分别为4467mm*1765mm*1490mm,与朗行车型相比,由于新增了Cross风格套件所致其车身长度及高度分别增加了 13mm及30mm。

上海大众  1.4TSI DSG 中控台整体

朗境的内饰设计和朗行基本相同,所有的按键布局以及功能都和朗行完全一样。只是中控面板部分以及手套箱上方的装饰条都替换成仿碳纤维的材质,烘托运动气氛。此外,新车全系标配ESP系统、电动天窗、方向盘换挡拨片、定速巡航以及一键启动等配置也是朗境的一个亮点。

上海大众  1.4TSI DSG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朗境配备的是1.4T发动机(型号为EA211),采用全铝结构以及正时皮带设计,最大功率131马力,峰值扭矩225牛·米,搭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有1.6L发动机可选,传动系统与之配合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朗逸(Lavida)是上海大众目前的热销产品,经过多年销售,朗逸已经形成了属于自己的品牌。而上海大众正是看到了这一点,利用朗逸的品牌优势通过横向拓展和纵向深挖,形成了自己的朗逸家族(Lavida Family)概念。朗境的主要消费人群是那些愿意接受新鲜事物,喜欢与众不同,乐于展示自我的消费者。

经销商名称:吉林瑞孚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吉林市高新区南山街2488号(江南二手车市场东行50米)

经销商电话:0432-65085555

吉林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