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嘉兴车市 »  英菲尼迪JX送装潢礼包 有少量现车销售

英菲尼迪JX送装潢礼包 有少量现车销售

2014-01-14 22:26:5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晓锋   

英菲尼迪JX送装潢礼包 有少量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嘉兴站】编辑从浙江英菲行汽车有限公司获悉,目前英菲尼迪JX送装潢礼包(VIP级豪华电动脚踏板等),有少量现车供应,详情见下表:

英菲尼迪JX
车型(嘉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JX35 3.5L CVT两驱卓越版7座2013款 61.8 61.80 暂无优惠 少量现车
JX35 3.5L CVT四驱全能版7座2013款 71.8 71.80 暂无优惠 少量现车
制表:嘉兴车市 jx.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4100。

英菲尼迪  JX35 3.5L CVT询价

外观方面:英菲尼迪JX35的设计承袭了Etherea概念车的优质基因。前面时尚优雅,又不失稳重大气,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前脸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风阻系数达到了惊人的0.34,让燃油经济性进一步提高。车身侧面,流线型的设计散发出强烈的运动气息。JX的尾部车窗被巧妙的设计成了新月形状,这样的D柱,使得第三排乘客拥有了一个更为良好的空间。 内饰方面:英菲尼迪时尚环保的主题提升其专属的品质感。配备合理的按键,桃木和金属边框,分体式结构的全景天窗,双筒型的仪表盘,波浪形的镀铬边框,仪表盘中间8寸彩色液晶显示屏,都彰显出高贵与奢华。

英菲尼迪  JX35 3.5L CVT询价

内饰方面:英菲尼迪时尚环保的主题提升其专属的品质感。配备合理的按键,桃木和金属边框,分体式结构的全景天窗,双筒型的仪表盘,波浪形的镀铬边框,仪表盘中间8寸彩色液晶显示屏,都彰显出高贵与奢华。

英菲尼迪  JX35 3.5L CVT询价

    动力方面:2013款JX35使用了一套成熟的动力系统,配备VQ35DE的3.5L自然吸气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204kW,峰值扭矩334Nm,负责动力传输的是一台CVT无级变速器。在驱动上则有两驱与四驱两种选择。值得一提的是,在行驶性能方面,使用中控台上的旋转开关,驾驶者还可以选择四种驱动模式,并且根据选择的不同来调教油门的响应和转向性能。

浙江英菲行汽车有限公司提供了很多附加增值性服务,下表将为您提供更多有用信息:

英菲尼迪JX 车型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四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质保期免费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质保期免费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英菲尼迪JX是一款豪华舒适SUV车型,配备了全景摄像头系统,摄像头分别位于前车标下、两侧后视镜下和车尾,安全性得到提高,搭载3.5升V6发动机提供了良好的操控性,目前英菲尼迪JX送装潢礼包(VIP级豪华电动脚踏板等),有少量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请详询浙江英菲行汽车有限公司。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少量现车

经销商售价:61.80-71.80 万元

经销商名称:浙江英菲行汽车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嘉兴市昌盛南路177号

经销商电话:4008-112-233转410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