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九江车市 »  九江微信扫景程享年货大礼包 现车销售

九江微信扫景程享年货大礼包 现车销售

2014-01-14 21:59:5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吴晓飞   

九江微信扫景程享年货大礼包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九江分站】目前,网上车市编辑从九江新运通雪佛兰4S店获悉,又到一年归家团圆时,你又希望“马上有”什么呢?即日起至1月31日,只需回复“雪佛兰疯狂扫年货”,凭该微信到店购景程全系任一款车型,于车型原优惠基础上再享价值3000——5000元雪佛兰年货大礼包。店内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来店详谈。具体详情如下:

车型(九江报价) 4s店价格(万) 备注
景程全系 店询 享价值3000——5000元雪佛兰年货大礼包
制表:九江车市 jiujia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4044

九江微信扫景程享年货大礼包 现车销售

外观方面:雪佛兰景程车身尺寸分别为4820/1807/1450mm,轴距为2700mm。雪佛兰景程外型设计由意大利乔治亚罗设计公司担纲大嘴式中网正是新一代雪佛兰品牌的家族特征。尾灯设计柔中带刚,与前脸的大嘴设计很好地呼应,贯穿车身的上升腰线,赋予景程一种动态的美感。

九江微信扫景程享年货大礼包 现车销售

内饰方面:雪佛兰景程采用绿色运动轿车三环独立式仪表板、高对比冷媒背光、大曲率仪表遮光罩,行车信息清晰。搭配四幅式真皮方向盘,中控台嵌装胡桃木纹饰板,营造了私家车运动感气氛,还有真皮座椅。

九江微信扫景程享年货大礼包 现车销售

动力方面:雪佛兰景程采用与科鲁兹相同的1.8L通用全球同步的ecotec系列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105kw(143马力)和177Nm升功,率值达58kw/L。并采用dvvt气门正时可变技术在安全与操控方面,新景程采用3H超刚性安全车身、高强性拉杆、T型防撞杆等车身安全科技,配合四轮防抱死制动系统、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等主动安全配备,安全性能达到C-NCAP碰撞五星标准。

景程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九江地区又到一年归家团圆时,你又希望“马上有”什么呢?即日起至1月31日,只需回复“雪佛兰疯狂扫年货”,凭该微信到店购景程全系任一款车型,于车型原优惠基础上再享价值3000——5000元雪佛兰年货大礼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