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厦门车市 »  厦门富饶进口起亚 买2台K7送1台指定车型

厦门富饶进口起亚 买2台K7送1台指定车型

2014-01-14 20:53:0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傅荣澄   

网上车市厦门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在厦门进口起亚富饶4S店了解到:现店内K7凯尊现车销售,进口起亚K7凯尊买两台即送一台指定车型。感兴趣的网友可拨打0592-5799999详询经销商

进口起亚凯尊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指导价24.3万-32.46万 买两台送一台指定车型
制表:厦门车市 xm.cheshi.com

厦门富饶进口起亚 买2台K7送1台指定车型

 进口起亚K7凯尊荣获美国高级轿车排名第一。美国著名专业汽车杂志《Motor Trend》对起亚K7、丰田Avalon、雪佛兰Impala、福特Taurus等众多具代表性的大型轿车,从燃油效率、配置、性能、舒适度、安全性等级方面进行综合考核、评比后,评委们一致将进口起亚K7凯尊选为第一。

厦门富饶进口起亚 买2台K7送1台指定车型

 K7凯尊车身线条非常流畅,腰线凌厉,整体上给人一种简约感,显得很有气度。K7具备了超越对手的丰富配置,比如,全景天窗、遥控无钥匙进入系统、驾驶姿态综合记忆系统、分区全自动空调系统,K7凯尊带来图书馆般宁静,包裹性良好的10方向电动座椅, INFINITY 12扬声器高级环绕音响系统等。商务的豪华属性让,K7凯尊向更高级别迈进了一步。

在安全性上,K7也达到欧美五星安全碰撞标准,带来更贴心的保护。K7凯尊的3G联网功能让它在中高级车中具备了少有的领先趋势,它提供了比中大型车更丰富的配置选择,带来了豪华的享受也带来了防患于未然的安全呵护。

相比竞品车型,您可以得到一个更舒适的乘坐享受,同时,凯尊(K7)进口的高档品质也为具有诱惑力的价格增添了一份筹码。在售后服务方面,K7凯尊一直实行“五年不限公里数”的保修政策,与合资及进口竞品车型3年/10万公里或3年/6万公里的主流政策相比,K7的保修期则实属罕见,让消费者享受世界级尊崇用车体验的,同时享受更多实惠。

相关新闻:进口起亚新佳乐送购置税和保险优惠礼

更多厦门车市行情资讯您可加入QQ群307251868与我们进行探讨或@网上车市厦门站官方新浪微博及加入网上车市厦门站微信公众平台号cheshixm与我们进行沟通互动。您也可以通过淘宝试驾在线提交试驾申请获得更好的试驾体验。扫描微信与我们互动吧。

汽车的黑匣子——行车记录仪科普推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