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厦门车市 »  进口起亚新佳乐送购置税和保险优惠礼

进口起亚新佳乐送购置税和保险优惠礼

2014-01-06 17:27:5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傅荣澄   

网上车市厦门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在厦门富饶进口起亚4S店了解到:现店内新佳乐现车销售,岁末优惠,购车即送购置税和保险礼。感兴趣的网友可拨打0592-5799999详询经销商

进口起亚新佳乐送购置税和保险优惠礼

起亚(进口)  2.0L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佳乐是起亚第一款自主研发的MPV,分五座和七座两个版本,在世界各地还拥有不同的名字。这款车诞生于1999年,借助了Sephia紧凑型轿车的平台,2003年,佳乐首次迎来了中期改款,在保持动力总成和轴距不变的前提下,外观几乎改得很彻底。也是从这一代车型开始,佳乐便以“第一代”的身份进入了中国市场,不过当时市场认知度并不高。

起亚(进口)  2.0L 自动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第三代佳乐已经是与K3共享平台的MPV了,不仅拥有全新的设计,还拥有全新的技术平台。由彼得大师开创的虎啸式格栅让新佳乐看上去更加精神,大灯里集成了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在夜晚点亮后呈现出很炫的光带效果。就外形而言,第三代佳乐已经具备了同竞争对手叫板的资本,它的样子一点也不比马自达5丰田逸致、雷诺风景还有大众途安差。在附属配件和颜色上,起亚走的都是流行Style。16英寸的轮圈提供两种造型,车身油漆也有8种颜色可选,再加上五座和七座两个本版,以及深浅两种内饰颜色,应该可以搭配出自己喜欢的风格。

进口起亚新佳乐送购置税和保险优惠礼

 相对外观而言,新佳乐的内饰设计就要平淡得多,设计师也许有些偷懒。T字形仪表台将前座分开,腿部空间还受了一些影响。不过佳乐用细致的做工加以回报,最后再悉数奉上一大堆讨巧的舒适性和安全性装备,这样的诱惑力没有几个人能抵挡。

第三代佳乐则通过对轴距加长50mm,以及对内饰的巧妙处理,使得空间上改善不少,横向坐三个人也不会拥挤。尽管第三排座椅仍旧属于儿童座,但是在其他方面却做出了MPV的模样——第一排座椅背后设置了可收折的小桌板;第二排座椅保留了滑轨,可前后调整;地板下还为各种零碎物件抠出的坑坑洞洞。 

在新佳乐上,目前只提供一款2.0升发动机。这台Nu系列发动机与国产智跑上装的那台是同一型号。从输出数据来看有些偏重于高转速区间发力,最大功率112kW/6500rpm,最大扭矩194Nm/4800rpm。与发动机搭档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这台变速器也算是现代-起亚的明星了,在紧凑型以上级别的车型里随处可见它的身影。

编辑点评:这么说吧,第三代佳乐是那种能让人心里为之咯噔一下的韩国车,一不留神便会喜欢上它,能被它的家庭气息感染,也会喜欢它变得越来越精致了。不过MPV现在国内大有被边缘化的趋势,像福特通用以及PSA都有现成车型可以引进,但这几个厂家就是一直在观望。
起亚真有恒心,从没有放弃家用MPV这块市场,而且现在透过第三代佳乐,力图以进口车的身份、相对合理的售价(15.98-20.58万元),以及越来越稳定的质量来获得市场认可。

更多厦门车市行情资讯您可加入QQ群307251868与我们进行探讨或@网上车市厦门站官方新浪微博及加入网上车市厦门站微信公众平台号cheshixm与我们进行沟通互动。您也可以通过淘宝试驾在线提交试驾申请获得更好的试驾体验。扫描微信与我们互动吧。

汽车的黑匣子——行车记录仪科普推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