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青岛车市 »  配备创新Targa车顶新时尚经典车型全球首发

配备创新Targa车顶新时尚经典车型全球首发

2014-01-14 17:12:2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刘珊珊   

配备创新Targa车顶新时尚经典车型全球首发

 【网上车市青岛讯】  在北美底特律国际车展(NAIAS)上,保时捷推出了最新一代豪华911车型。该车型首次将传统的Targa设计理念与最新的车顶技术结合在一起。如同具有传奇色彩的第一代Targa车型一样,新车型在B柱位置采用了特色鲜明的宽横杆设计,前排座椅上方的车顶部分采用可移动设计,配备无C柱的环抱式后窗。但是与经典车型不同的是,只需按下按钮,新款Targa的车顶部分就可以打开和关闭。按下按钮后,全自动车顶系统将活动顶篷收入后排座椅后方。更加强调后驱的设置具有典型的保时捷特色,而标配了保时捷牵引力控制管理(PTM)的四轮驱动系统,确保这款新一代911车型能够在所有路况和气候条件下提供最佳的驾驶动态。

配备创新Targa车顶新时尚经典车型全球首发

凭借这些配置,新款911 Targa以出色的品质和创新的方式再现了1965年的经典车型。这款车型与911 Carrera 4敞篷版车型有许多共同之处;两者的车窗线条、技术及车身都或多或少有些异曲同工之妙。四轮驱动车型更宽的车尾、Targa横杆和穹顶形后窗赋予这款新一代911极具运动感的外观和贴地轮廓。

配备创新Targa车顶新时尚经典车型全球首发

两款车型均采用四轮驱动系统 
与前代车型一样,新一代Targa推出的两款车型均采用四轮驱动系统。911 Targa 4配备3.4升350 hp(257 kW)水平对置式发动机,结合Porsche Doppelkupplung(PDK)保时捷双离合器变速箱和Sport Chrono组件,从静止加速至100 km/h仅需4.8秒,最高时速为282 km/h。根据所选择的变速箱,该车在新欧洲行驶循环(NEDC)中的百公里耗油量为8.7升,相应的二氧化碳排放为204 g/km。顶配车型911 Targa 4S配备3.8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00 hp(294 kW)。结合PDK和Sport Chrono组件,该车最高时速能够达到296 km/h,从静止加速至100 km/h仅需4.4秒。百公里耗油量为9.2升,相应的二氧化碳排放为214 g/km。基于这些数据,该车在发动机、性能以及效率方面与911 Carrera 4敞篷跑车所树立的高标准不相伯仲。新款911 Targa预计于2014年1月底在中国开始接受预定,价格将于届时公布。

配备创新Targa车顶新时尚经典车型全球首发

1) 911 Targa:在新欧洲行驶循环(NEDC)中的混合耗油量:9.2-8.7 l/100 km;二氧化碳排放量:214-204 g/km

详情请咨询青岛保时捷中心

青岛保时捷中心

电话:0532- 85977911

传真:0532- 85787911

网站:www.porsche-qingdao.com

配备创新Targa车顶新时尚经典车型全球首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