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最亮眼两厢明星 试驾长安致尚XT至酷版

最亮眼两厢明星 试驾长安致尚XT至酷版

2014-01-15 08:31: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晋伟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长安致尚XT与逸动出自相同的平台,但致尚XT带给我们的完全是一种不同于逸动的硬朗风格。所以笔者并不认同很多人说它是两厢版的逸动。而从车身尺寸上看,致尚XT轴距的轴距为2660mm,也要比逸动更短,这样能够让车身看起来更紧凑,更具有运动气质。

绍兴汽车网 长安致尚XT外形

曾经在上海车展的T台上,致尚XT仅凭外形就吸引了众人的目光,所以要说自主品牌汽车中最亮眼的明星,那非长安致尚XT莫属。这辆最美的自主两厢掀背车,也深深了吸引了笔者。好在长安并没有让我们等太久,这次笔者将为大家带来顶配车型1.5T+6AT车型的试驾分享,是花瓶还是标杆?只有试过才知道。

外观设计:外观时尚动感

长安致尚XT 侧面

在致尚XT的车身上更多的应用了折线作为过渡,但是又没有显出太生硬。比如前大灯的设计就处理的很好,通过弧线从外侧向中央过渡,而内侧则选择折线来与进气格栅连接。波浪形的进气格栅已经出现在多款长安的车型上,而致尚XT也采用了同样的设计手法,下进气格栅和雾灯区的设计和上半部相辅相成,同时增添了前脸的气势。

犀利的线条、协调的比例以及精致的细节无不体现出自主品牌中最优秀的工业设计能力。作为长安逸动的两厢版本,致尚XT没有照搬前者的设计,而是采用了更加大胆、动感和年轻化的设计,在逸动后再次为我们带来了不小的惊喜。

绍兴汽车网 长安致尚XT前脸

致尚XT在设计上有不少可圈可点之处。犀利的灯组设计中融入了不少内容,LED示宽灯眉、带有长安LOGO的灯罩都能看出设计师的用心。向内收紧的车尾就像是运动员紧实的臀部肌肉,性感中还能展现出力量之美。17寸的双色五辐轮毂在同价位是绝对的顶级配置,轮胎更是选用了普利司通的搏天族系列,厂商对于这款1.5T的顶配车型有些不惜成本的意思了。

长安致尚XT 尾部

尾部的设计应该算是致尚XT的一个亮点。整个尾部比较饱满,并且很有运动的特征。上方加入了一个小型的扰流板,为尾部增添了动感的元素。外凸式的尾灯在造型上与前大灯有异曲同工之妙,狭长的线条与腰线连为一体,让整车的流线感显示的更加充分。

最亮眼两厢明星 试驾长安致尚XT至酷版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