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沂车市 »  等待新生 全新奥迪A3

等待新生 全新奥迪A3

2014-01-14 16:23:50 来源:经销商      编辑:刘金川   

A6L到A4L,从Q5到Q3,国产奥迪车的每次上市,市场都给出了强烈反应,这些车型也迅速成为各自细分市场的领头羊,那么国产奥迪A3又会给市场带来何种冲击,给消费者带来什么惊喜呢?

等待新生 全新奥迪A3

新A3三厢轿车版外形设计和此前的概念车很相似,显得紧凑动感,新的灯组造型让我们看到奥迪在灯具上的创新。值得一提的是,在新A3三厢轿车上,奥迪还为其配备了全LED大灯,为同级别首创。
   新奥迪A3采用了奥迪全新的设计语言,整车看起来时尚且充满动感。新的六边形中网,造型更犀利的LED大灯,一个极具侵略感的下保险杠面板(两侧与巨大的进气口相接)等,这些已经出现在A6L上面的设计元素被重新组合,让奥迪A3变得更加好看,并且十分耐看。从车身侧面观察,新A3拥有了比现款车型更加轮廓分明的外形,特征线条更加明显,视觉效果令人惊艳。

等待新生 全新奥迪A3

区别于两厢车型,A3三厢轿车版圆润的车尾设以及车身造型和线条都接近于奥迪A4,稳重中不失动感。在尾灯设计上,高配版的全新奥迪A3还配备光带式的LED灯组。虽然国人对两厢车的喜爱程度越来越高,但是三厢车仍是消费主流。奥迪A3三厢轿车版的车身长度为4456毫米,车身宽度为1796毫米,车身高度为1420毫米,轴距为2637毫米,并未进行加长。对于以率先加长引领中国豪华车市场的奥迪来说,由于A3的市场定位更加年轻化和运动化,因此短期内并无加长计划,喜欢原汁原味车型的消费者可以更加期待。

等待新生 全新奥迪A3

等待新生 全新奥迪A3

内饰也是原汁原味的拷贝了海外原版,整体风格沉稳而动感十足,横贯中控台的金属饰条,精致的圆形出风口,高尔夫球型的排挡杆,简化的按键数量等每个细节的精雕细琢,都展现了其高豪华品质车型的定位。三厢版本内饰设计与两厢版保持一致。

车身尺寸上,新A3轿车版的车身长度达到了4456mm,宽为1796mm,高为1416mm,轴距为2637mm,轴距相比两厢掀背版(2601mm)有所加长。

动力方面,A3三厢版有1.4TFSI(140马力/250N·m)、1.8TFSI(180马力/250N·m)、2.0TFSI(暂无具体数据)、2.0TDI(150马力/320N·m)发动机可选。S3匹配的是高功率版本的2.0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300马力(221kW),峰值扭矩380N·m,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9秒(手动版本为5.3秒)。

传动系统新车均匹配的是S tronic变速箱。此外,A3的2.0TFSI车型以及S3还将和quattro四驱系统搭配。奥迪的驾驶模式选择系统能够提供多种模式选择,包括Auto(自动)、Dynamic(动态)、Comfort(舒适)以及Individual(个性化设定)。
    奥迪还为A3准备了一套“奥迪Connect”系统,通过与手机链接、安装应用程序后,这套系统目前能够实现“车内互联网连接”、“集成智能手机应用程序”等功能。通过安装程序,可以实现天气/旅行信息通知、在线新闻阅读、Google Earth图片导航、“奥迪音乐流”网络收音机、语音控制兴趣点(POI)搜索以及Google街景等功能。

相比三厢车型而言,奥迪国产全新A3的两厢版车型亮相时间更早一些,新车尾部打上了明显的“一汽奥迪”标识以表明其国产。该车型将由一汽-大众佛山工厂生产,预计2014年1月上市,届时欢迎广大奥迪车主到店预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