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家庭购车手册 三款大空间SUV车型导购

家庭购车手册 三款大空间SUV车型导购

2014-01-15 09:02:3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汤敏晨   

网上车市 郑州站】当今社会,随着家庭人口的不断增加,现在家庭用车越来越普遍,也更加实际。出门游玩没有一个大空间的车,怎么能够满足出行需要。考虑到家庭的使用情况,网上车市编辑就为想买车的家庭,推荐三款大空间的SUV车型导购,让您全家的出行其乐融融,再也没有任何后顾之忧。

家庭购车手册 三款大空间SUV车型导购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37。

北京现代  2.4L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家庭用车:现代全新胜达

指导价格:12.88-12.48

优惠幅度:4.1万

经销商推荐:北京现代万佳捷泰

途胜车头造型与现代跑车酷派有些相似,发动机罩两侧隆起,富有肌肉感。溜背式尾门几经圆滑的过渡直落到底,自然流畅。动感十足的双排气管、肌肉感很强的前脸、时尚前卫的深色侧包围,勾勒出途胜简洁动感、时尚现代和强健有力的外观特征。

途胜装备了双开启电动天窗、空气质量控制系统、可掀起后窗玻璃、自动空调、倒车雷达及手机免提系统。另外,09款途胜配备的DVD导航采用了6.5英寸液晶显示屏,除了具有RADIO、DVD播放器、SD存储卡之外,还增加了USB接口和AV接口。这些配置虽都称不上豪华,但相信足够日常使用了。

途胜搭载的是和起亚狮跑一样的G4GC 2.0L发动机,拥有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大大提高了燃油经济性。2.7L车型则搭载的是型号为G6BA的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9kW(175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也达到了241N•m/400rpm。

途胜作为一款城市SUV车型来说,外观稳重大气、丰富的配置、出色的动力表现和宽敞的行李厢,都是其受到消费者喜爱的成功因素,是外出旅行全家人的首选。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