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玉溪车市 »  奔腾X80获C-NCAP碰撞测试最高得分

奔腾X80获C-NCAP碰撞测试最高得分

2014-01-14 16:37:5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曹建津   

网上车市玉溪站讯】C-NCAP碰撞测试最高得分+年度车型奔腾X80彰显新标杆硬实力。

1月3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发布了2013年度C-NCAP第四批车型安全试验评价结果,奔腾X80以58.9分获得五星级安全评价,这一结果超过历次参加C-NCAP安全实验评价的所有车型的得分,成为《C-NCAP管理规则(2012年版)》正式实施以来的最高得分的车型。

奔腾X80获C-NCAP碰撞测试最高得分

 2013年第四批车型包括了北京现代胜达、一汽丰田RAV4东风标致3008江淮瑞风S5、陆丰X5等自主以及合资主流SUV车型,更有以安全闻名于世的沃尔沃V40以及奔驰新A级等豪华车型,最终测试结果,奔腾X80以58.9分(满分62分)力压群雄成为C-NCAP碰撞测试创立以来得分最高的车型。奔腾X80在安全性方面,采用了一汽自主研发的3H高强度车身以及众多安全配置,从设计上就达到C-NCAP五星标准,C-NCAP此次发布的奔腾X80碰撞试验成绩无疑是意料之中的。车身结构采用加强型3H结构车身,提升了车辆抗变形能力,且在此基础上奔腾X80进行了多通道能量传递设计,有效地分散了碰撞能量。抗拉强度高达1200Mpa的前后车门防撞梁、高强度前后保险杠防撞梁(屈服400Mpa)、四个安全气囊+双侧气帘,也充分保护了乘员的安全。不仅如此,奔腾X80 AT车型全系标配了Bosch最新的第9代ESP系统,包括ABS防抱死制动、EBD电子制动力分配、VDC车辆动态控制、BA紧急制动辅助和DTC倒拖扭矩控制等功能模块,提高了多种工况下的车辆安全性。作为一汽奔腾首款SUV车型,在产品开发过程中,奔腾X80经过了严格的测试。通过台架、强振等方式检测验证车身刚性,并通过海南试验场2万公里全坏路验证。

奔腾X80获C-NCAP碰撞测试最高得分

 在2013年底,奔腾X80还获得了2013年年度十佳车型奖项。奔腾X80以惊艳的外观、卓越的动力、以及丰富实用的科技配置彰显了自主城市SUV车型新兴标杆的硬实力,也赢得众多消费者的肯定和喜爱。

目前,玉溪骏腾4S店奔腾X80有少量现车,全系赠3000元装饰大礼包。更多详情,欢迎到店品鉴试车。
 

玉溪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6 
关注网上车市玉溪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