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郑州日产帕拉丁送2000元油卡 送3千大礼

郑州日产帕拉丁送2000元油卡 送3千大礼

2014-01-14 18:09: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霞   编辑:王霞   

郑州日产帕拉丁送2000元油卡 送3千大礼询价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近日,编辑从东莞郑州日产4S店获悉,目前在东莞地区购买郑州日产帕拉丁送2000元油卡及3千大礼,该款车型货源比较紧张,全系仅有少量现车供应,东莞郑州日产品牌4S店查询及团购报名请拨打:0769-33391389,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东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帕拉丁 2013款 2.4 两驱标准型 国IV 16.48 16.48 送2000元油卡 送3000元礼包
帕拉丁 2013款 2.4 两驱标准纪念版 国IV 16.78 16.78 送2000元油卡 送3000元礼包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 :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沈阳购帕拉丁直降0.05万 店内现车充足

帕拉丁机舱盖前沿上的白色亮条,使进气格栅变得更加大气;白色的转向灯壳体,使一体式前大灯显得更加晶莹剔透;前雾灯周围镶嵌的白色亮圈,方形的轮辋辐条,使整车前部显得更加粗犷;与车体同色的后视镜外壳和门把手的颜色,整个车身中部因此看上去浑然一体。

沈阳购帕拉丁直降0.05万 店内现车充足

内饰设计与外型保持一致,同样散发出硬派SUV应有的粗犷感。做工属于正常水平,不过不失。以镀铬装饰件点缀净色为主的中控台显得一丝的运动感。仪表盘四圆造型为住白底黑字让日间还是夜晚都能够清楚地读取数据。变速器操作杆的防尘套下端布置得很整齐利落;前排座椅之间的杂物箱的扶手,质感与室内整体环境趋于一致。

沈阳购帕拉丁直降0.05万 店内现车充足

帕拉丁搭载的KA24发动机。这款重新设计32位处理器的发动机控制模块,(ECM)运算更快、控制更精确;发动机进气系统增加了进气温度传感器;排气系统采用了两级三元催化转化器和双氧传感器结构。

编辑点评:帕拉丁以其方正硬朗的气质打造出硬派SUV的形象,不仅有充沛的动力和优异的通过性,同时有着可靠、耐用等优点。目前东莞地区帕拉丁送2000元油卡及3千大礼,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