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大同JEEP自由光2014款接受预定 定金2万

大同JEEP自由光2014款接受预定 定金2万

2014-01-14 15:37:02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大同南郊泉天Jeep

【网上车市大同站讯】编辑从大同南郊泉天4S店了解到,JEEP自由光(2014款)现已开始预订,定金2万元,提车周期约为45天,感兴趣的网友们不妨到店咨询。具体情况如下:

2014款JEEP自由光
车型(大同报价) 商品车数量 定金(万) 提车周期 备注
JEEP自由光 2014款 1 2 45天左右 需预定
制表:大同车市 dato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4138

大同南郊泉天Jeep

外观方面:自由光是一款Jeep使用全新平台打造的中型SUV,定位在指南者和大切诺基之间,外形设计个性,除了中网格栅保留此前家族特征之外,其余部分均加入诸多新鲜元素,包括细条的前大灯、层次感很强的前保险杠等等。

Jeep  2.4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Jeep自由光中控台采用智能Uconnect 8.4英寸+7英寸双液晶人机交互系统,集成3D实时导航、通讯、娱乐、温控以及行车信息个性化监控等五位一体操作,通过语音、触屏以及方向盘快捷键“三控”让你使用起来得心应手。

大同南郊泉天Jeep

空间方面:Jeep自由光将采用的是CUSW平台打造的,使得其轴距达到了2730mm,全车尺度为:4624*1859*1680mm,作为一款SUV,其车身空间舒适应该不是问题。

大同南郊泉天Jeep

动力方面,从配置单上看,自由光所搭载的2.4L Tigershark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最大扭矩229N·m;高配车型则将配备3.2L Pentastar发动机,最大功率271马力,最大扭矩324N·m。传动方面,该车配备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自由光还将配备全新Active Drive智能四驱系统和Selec-Terrain路况模式选择系统。

编辑点评:全新Jeep自由光全拥有5种驾驶模式,带你突破城市生活的固有边界。时尚而不失吉普车的风格,先全面接受预订,订金2万,喜欢的朋友不妨来电详询。

大同JEEP自由光2014款接受预定 定金2万

大同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38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