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经开区丰骏乐福会开启 免费检测送大礼

经开区丰骏乐福会开启 免费检测送大礼

2014-01-14 15:09:4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陈乌兰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马年新春转眼即到,经开区云南丰骏宝骏4S店为了感谢用户及消费者的支持与喜爱,在一年一度的“宝骏乐福会”客户关怀活动上,开展了“到店免费检测”、“赠宝骏新春大礼包”、“车友会”及“全城找码”等活动,开展时间为2013年12月20日至2014年2月16日。活动形式多样,参与者人人有礼,旨在为每一位前来参加活动的客人送上新春的欢乐体验和惊喜礼品!

活动内容如下,凡是宝骏(宝骏630乐驰)用户均可获得:

1.冬季免费检测1次。

2.活动期间到店用户均可获得宝骏马年礼包一份。

3.购宝骏630 1.5MT3000元装饰大礼包!

4.首付3880元宝骏乐驰1.2优越型贷回家。

5.宝骏乐驰1.0优越型贷款仅需34800元,快乐到家只要34800元!

经开区丰骏乐福会开启 免费检测送大礼

另外,“一马当先,全城找码”活动也在2014年1月1日至2月14日展开。微信分享此活动就可获得马年出行装备,先到先得!在 1月1日起,参与者线上许下新年愿望,便有机会赢得平板电脑、马年足金吊坠!玩宝骏汽车小马接金游戏,便可接“真金”,直抵4999元购车优惠! 活动内容:以宝骏官网为活动主平台,活动链接http://www.autobaojun.com/activity/20140101/index.php

本次活动中,“宝骏管家”全程陪伴,力求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服务。在以“马头标”为品牌标识的宝骏汽车“本命年”中,宝骏汽车将会倾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可靠的技术、更优质的服务、更好的营销活动,致力于为宝骏家族的每一个成员提供完美的用车体验!

欢迎广大车主及用户到店咨询及参加活动!祝广大消费者新年好运来,大礼马上来!

买宝骏汽车  到云南丰骏

云南丰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指定的宝骏630、乐驰汽车经销商,是云南成立时间最长、设备最齐全、维修最专业的宝骏汽车服务商。新开业的经开区云南丰骏宝骏汽车4S旗舰店系全西南最大的宝骏4S店,整店占地12余亩,建筑面积达14000平方,售后车间每日可接待维修保养车辆500余台。云南丰骏将秉承“一次托付,终身照顾”的经营服务理念,本着成为客户“最值得交往的企业,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的经营宗旨,让客户全面系统的从购车、维修、保养、配件等各方面得到超值优质的服务,为您将提供更加专业的服务和更好的购车环境!

您的关注就是我们的荣耀!喜欢我们的内容,那就扫一扫下方的二维码,加入云南丰骏微信圈,了解更多有用有趣的汽车资讯吧!云南丰骏,期待成为您的可靠伙伴!

销售商家:云南丰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871-68257055 、64626668

经开区店址:经开区玉缘路国际汽车城(出口加工区加油站旁)

凯旋利店址:二环南路凯旋利车市20号宝骏4S店

    经开区丰骏乐福会开启 免费检测送大礼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