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10-12万具备后视镜加热功能车型导购

10-12万具备后视镜加热功能车型导购

2014-01-14 13:42:1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寒冬来临,霜雾也紧跟而上,都说雾是接近地面的云,而雾里看花花似美的情境更是充满着诗情画意。然而对于驾车者而言,雾里看花却并非是车主们的兴趣所在,霜雾的出现会导致汽车玻璃的液化,尤其是外后视镜的液化模糊,更是成为了各位车主头疼的事情,车后视野的盲区很容易导致安全事故的发生。此时配备外后视镜加热,能在冰霜雨雪之时,烘干镜面,提供清晰视野的车型,必定会成为各位准车主们选车的香饽饽。

那么接下来就让小编带着大家来探寻10-12万元,有哪些车型充分考虑到了车主们冬季行车的安全需求,配备了外后视镜加热功能。

车型一:东风雪铁龙新世嘉1.6L手动品享型

10-12万具备后视镜加热功能车型导购

作为中级车市家族化布阵的首席执行官,全新世嘉充分考虑到了车主们冬季行车的安全需求,外后视镜加热功能自然不会少,当其他车主们踌躇于冬季雾霜天气视野茫然之时,世嘉车主便可以洋洋得意的表示“我的外后视镜加热,完全可以保证后视镜镜面的清晰”。

当然,冬季行车除了视野上的障碍,湿滑的路面条件也增加了车主们的驾车安全隐患。为此,全新世嘉所装载的雪地模式便可以发挥巨大作用。只需要按下雪地模式按钮,全新世嘉便可通过自动化程序设定,使得变速箱以二挡起步,从而保证车辆拥有更平稳的扭矩输出,减小在光滑的雪地上轮胎打滑的几率。另外,全新世嘉采用全新1.6L CVVT发动机及全新AT8智能手自一体变速箱组成的“黄金E效动力组合”,功率增加10%,达86KW,油耗降低10%,百公里油耗为6.7L,率先达到相当于欧Ⅴ的国五排放标准。同时作为全新世嘉最引以为豪的WRC冠军底盘设计,经过数十万公里的道路测试,适合各种国内道路行驶。高速路、泥泞路、碎石路、盘山公路通通不在话下,让您坐享驾控快感。

车型二:上海大众朗逸1.6L手动舒适

10-12万具备后视镜加热功能车型导购

朗逸1.6L手动舒适版车型,也配备了外后视镜加热功能,而在其他配置方面的表现,朗逸1.6L手动舒适车型也只能用够用来形容,ABS+EBD、后视镜电动调节、儿童安全座椅接口、手动空调等基本配置比较齐全,而倒车雷达、定速巡航等世嘉全系标配的配置只能自己去加装。不过,作为德系车,朗逸的整体品质还是比较有保障的。

外观上,朗逸可以说是标准的“大众情人”,没有过多让人惊艳的元素,有的只是实实在在的本色风采,挑不出什么独特之处,不够妩媚却比较耐看。1.6L手动风尚版依旧采用的是老款朗逸的发动机,搭载5速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81KW,百公里油耗6.8L,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也算优异。在3800转速时,朗逸可达到155Nm的最大扭矩,比较适合城市路段路面。

车型三:一汽大众宝来1.6L手动舒适

10-12万具备后视镜加热功能车型导购

宝来在中级车市中一直有着不错的知名度,其1.6L的手动舒适也搭载了外后视镜加热这项功能。全新宝来采取了大众家族“套娃”设计,前脸传承大众一贯风格,成熟而稳重,不过也算有所突破,比如前大灯设计的一些新特征,全系标配熏黑灯底佐以内部镀铬亮条点缀、高配车型上配置的雾灯带有镀铬装饰亮圈等。另外全新设计的铝合金轮毂,也有着不错的质感。

动力方面,宝来的EA111发动机,在发动机功率上并没有多少变化,依旧是77KW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为155Nm,在家用方面是完全可以满足的。

雾里看花的确充满诗情画意,但是车主们更希望看到的却是雾霜的消散,相比意境,车主们的安全则显得更加的重要。因此,能够拥有一辆配备外后视镜加热功能的车型,在冬季自然会大大增加各位车主们的行车安全。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10-12万具备后视镜加热功能车型导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