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青岛车市 »  雷克萨斯CT200h最高优惠1.5万 现车销售

雷克萨斯CT200h最高优惠1.5万 现车销售

2014-01-14 13:15:2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刘珊珊   

雷克萨斯CT200h最高优惠1.5万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青岛讯】  作为一款紧凑级的两厢掀背车,雷克萨斯CT200h的外光时尚动感,线条流畅,充满年轻与活力的气息。搭载的技术先进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也是一大亮点,在今天非常具有实用性。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雷克萨斯CT200h全系最高优惠1.5万元,详情见下表:

青岛雷克萨斯CT200h价格表
车型(青岛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0h 1.8L CVT都市版2013款 26.9 25.40 ↓1.50  
200h 1.8L CVT舒适版2013款 28.5 27.00 1.50  
制表:青岛车市 qd.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雷克萨斯  200h 1.8L CVT

雷克萨斯CT200h前脸硬朗造型配合犀利的单透镜鱼眼大灯,展现出雷克萨斯以往的风格。CT200h侧身线条棱角分明,配合16寸轮毂加YOKOHAMA轮胎,前轮上侧的F-Sport标和后门下方的HYBRID油电混合动力标识,呈现出极致赛道风范。雷克萨斯CT200h饱满尾部的设计让尾箱有足够的空间,圆滑弧度尾翼挡流板设计延伸出顶部线条。

雷克萨斯  200h 1.8L CVT 中控台整体

雷克萨斯CT200h内饰更富有运动气息,三环式LED背光仪表板CT200h的三环式仪表板,CT200h以LED作为背光源,透过上缘蓝色渐层的设计突显出未来感。为了让驾驶者在开车时能将肢体的移动减到最少,特别将CT200h方向盘、变速挡把,及信息操作系统等配备组件都设计在同一弧线上。

雷克萨斯  200h 1.8L CVT 发动机局部特写

雷克萨斯CT200h采用紧凑的两厢设计,搭载了油电混合动力系统,排量仅1.8升,CT200h是雷克萨斯现有车型中最低排量型号。CT200h自身搭载的一台1.8L VVT-i汽油发动机、一台电动机和镍氢电池组,其中1.8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9马力,最大扭矩为142N·m,电动机功率为82马力,扭矩则为207N·m。

雷克萨斯CT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六年或15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消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 平安 保险费用 1.2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消息
贷款方式 丰田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贷款期限1-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雷克萨斯CT200h的外形时尚靓丽,动感十足,内饰做工细致,配置丰富,底盘扎实,换挡顺畅,安全性能值得信赖,配置齐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