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佛山车市 »  昂科拉最高现金优惠2.2万元 少量现车

昂科拉最高现金优惠2.2万元 少量现车

2014-01-17 09:22:3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黎嘉荣   编辑:莫健恩   

昂科拉最高现金优惠2.2万元 少量现车

【网上车市佛山站讯】编辑从顺德协力别克4S店获悉,店内昂科拉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2.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昂科拉价格变化表
车型(佛山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4T 手动两驱都市进取型2014款 14.99 13.39 1.60 少量现车
1.4T 自动两驱都市精英型2014款 15.99 14.39 1.60 少量现车
1.4T 自动两驱都市领先型2014款 17.69 16.09 1.60 少量现车
1.4T 自动四驱全能旗舰型2014款 19.69 17.49 2.20 少量现车
制表:佛山车市 foshan.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别克  昂科拉 1.4T GS AT

别克昂科拉Encore定义为一款小型跨界车型,外观上采用了别克家族的直瀑式中网隔栅,大灯造型犹如家族内其他车型的的造型,为了凸显跨界气质车体还针对前后保险杠下沿做了金属质感的喷涂。

别克  昂科拉 1.4T GS AT 中控台整体

别克Encore的内饰不是在英朗车系中简单延续修改,而是重新增加了很多设计元素,并且是独创的,以后还将使用在君威君越等更大车型的改款车上。从这一点来说,我觉得我拍摄的这款车中,采用了棕色为主的内饰氛围。

别克  昂科拉 1.4T GS AT

动力方面,别克昂克拉Encore搭载1.4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03kw/4900-6000rpm,最大扭矩200nm/1850-4900rpm,匹配6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动力性能相当不俗。并且搭载四驱系统,拥有绝佳的操控体验。

编辑点评:别克昂科拉Encore是一款专为年轻一代打造的紧凑新锐SUV车型,外观饱满大气,内饰散发着时尚气息,极具运动感。近期购车的车友,可关注下别克昂科拉Encore。

 
佛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4 
关注网上车市佛山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fs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