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成都购广汽本田锋范 综合优惠1.8万元

成都购广汽本田锋范 综合优惠1.8万元

2014-01-14 11:09: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成都购广汽本田锋范 综合优惠1.8万元

【网上车市成都讯】广汽本田4S店销售人员表示:本周内,来店购买锋范全系优惠1.5万元现金,赠送3000元精品礼包,售价8.18万元起,目前店内少量现车供应,颜色可选,欢迎来店看车、试乘、试驾详情见下表:

车型(成都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 手动舒适版2012款 9.68 8.18 1.50 送3千礼包 有现车
1.5L 手动精英版2012款 10.68 9.18 1.50 送3千礼包 有现车
1.5L 自动精英版2012款 11.68 10.18 1.50 送3千礼包 有现车
1.5L 自动旗舰版2012款 12.68 11.18 1.50 送3千礼包 有现车
1.8L 自动舒适版2012款 12.98 11.48 1.50 送3千礼包 有现车
制表:成都车市 cd.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34。

广汽本田  1.5L 手动

2012款锋范前格栅依然是三幅式设计,不过经过调整之后立体感更加强烈,与老款车型相比,新款锋范在前雾灯和前保险杠处也进行了改变。在新车尾部,其主要改变了后尾灯的配色,同时在后保险杠的底部采用黑色涂装并增加了一对反光板。另外,改款锋范根据车型设置不同,其还有不同样式的轮毂可选。悬挂方面,2012款锋范的悬架结构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

广汽本田  1.5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与外观的凌厉相比,新CITY 锋范的内饰则是另一天地。所有的按键都只因功能而存在,中控台的样式比较规整,各功能区域划分明显,一些常用的按键还被刻意放大,提升了实用性。而蓝牙系 统的位置如同第七代雅阁一样被安置在驾驶员侧的A柱上。种种迹象表明,新CITY锋范的车内并不像外观那般将运动进行到底。

广汽本田  1.5L 手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锋范提供了1.5L和1.8L两种不同排量的发动机,其中1.8L发动机为锋范专用 规格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6300 KW/rpm,最大扭矩为174/4300 N·m/rpm,5速手动变速器且配有方向盘换挡拨片,适合追求操控乐趣的朋友。另一款小排量的发动机则是原有1.5 L发动机改进型,基本沿袭了本田平顺持续的输出特点。

编辑点评:

广汽本田锋范是一款外形时尚动感的小型车,外观大气,充满力量感。另外,锋范在燃油经济性上比较突出,工信部综合油耗只有6.5升,是一款经济实用型的家庭轿车。

保养信息: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或者加入新浪微博weibo.com/chengducheshi或者填写文章后面的团购报名表,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