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长安铃木羚羊综合优惠0.3万 经典代步小车

长安铃木羚羊综合优惠0.3万 经典代步小车

2014-01-15 06:00:1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黄施奇   

长安铃木羚羊综合优惠0.3万 经典代步小车

【网上车市广州讯】羚羊作为长安铃木生产的经济型轿车,经济的油耗,耐用的品质,赢得了消费者的良好口碑。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羚羊综合优惠3千元,有少量现车。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车型(广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3L 手动 舒适型 国IV 2012款 5.28 5.28 暂无优惠 送3千礼包
1.3L 手动 舒适型 国III 2012款 5.28 5.28 暂无优惠 送3千礼包
1.3L 手动 标准型 国IV 2012款 4.68 4.68 暂无优惠 送3千礼包
1.3L 手动 标准型 国III 2012款 4.68 4.68 暂无优惠 送3千礼包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车市

长安铃木羚羊综合优惠0.3万 经典代步小车

改款羚羊在外观的变化较为明显,前脸的主要变化集中在前格栅上,采用了多条幅的镀铬格栅设计,取代了之前的单条格栅。而从侧面看,改款羚羊换用了全新的铝合金轮毂设计。改款羚羊的尾部也变化较大,原本的一体式尾灯设计改成了分体设计,更加时尚和精致。

长安铃木羚羊综合优惠0.3万 经典代步小车

内饰上的变化也较大,改款羚羊的内饰更显年轻,采用了更多的亚光装饰件设计,中控面板,门板扶手,侧通风口都采用了银色装饰。另外在座椅的面料上也有所变化。黑色豪华座椅面料、浅色内饰、一体式T形中控面板、四辐条方向盘、黑色豪华门内饰板面料、行李箱盖装饰件、搁物板喇叭装饰盖等多功能实用配置真可谓“小鸟虽小,五脏俱全”。

长安铃木羚羊综合优惠0.3万 经典代步小车

动力上,2012款羚羊依然采用老款的那台1.3L发动机,不过其在原先基础上进行了相应调校,新车的最大功率为91马力,最大扭矩为115N·m,传动方面,新车依然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长安铃木最早推出的车型,多年的沉淀已有了扎实的群众基础,改款后的羚羊经过动力调校,相信会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试驾详询。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或QQ群83898740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