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理车市 »  沃尔沃XC90购车送价值5万礼包 部分现车

沃尔沃XC90购车送价值5万礼包 部分现车

2014-01-14 09:49:1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金江宁   

沃尔沃XC90购车送价值5万礼包 部分现车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云南华沃 沃尔沃4S店获悉,1月购XC90可享受价值5万元礼包,目前店内有部分现车。详情请见下表:

沃尔沃S80L、XC90最新行情表
车型(昆明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优惠情况 现车情况
北欧豪华升级版 61.89 61.89 价值5万礼包 部分现车
北欧行政升级版 70.89 70.89
制表:大理车市 dali.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45  

xc90雄浑的气质与车身前后端圆润的边角相得益彰, 使xc90看上去很匀称舒服,又不失suv所固有的阳刚和野性之美,给人带来几分清新的北欧气息,但又没有咄咄逼人的印象。xc90鲜明地传递出volvo汽车传统而独特的阳刚设计理念。前端直立、黑色的水箱格栅,镶着个性明显的volvo商标;形状凸出的发动机罩,给人一种v型的外观设计,颇有创意;宽广而鲜明的肩部线条,传递着几分力量;独具一格的尾灯造型,继承着富豪汽车的特质。显示勇者风范,包覆在铝合金轮毂上2yu35/65r17的大尺寸轮胎。

沃尔沃(进口)  2.5T 自动

在内部空间上,由于驾驶舱前移,使得xc90内部空间异常宽敞。其座椅布置和设计完全体现驾驶性和实用性理念:前排大尺寸桶型双座俨然一副“商务舱”等级,均可以8向电动调整。中排座椅采纳40/20/40分离式布置,有将近100 mm的前后位移量。后排双座只适合小个子或小孩(假如你选择了七人座车型),同样采用分离式。这些保证了所有的驾乘者都能找到最舒适的驾乘姿态。其中,第二、三排座椅可以完全折叠起来,形成宽大平坦、容积达2404升的行李舱;前排旅客座也可以折叠,如此,像梯子类长件物也就可以随车携带了。

沃尔沃(进口)  2.5T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已经面市的xc90有两个版本:五缸轻涡轮增压型2.5t与六缸双涡轮增压型t6。其中,2.5t全驱动车型最大功率输出208马力,排气量为2.9升的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功率输出为272马力(200千瓦)时,转速在1800转/分钟,扭矩达380牛顿·米。最高时速每小时210公里,其发动机在低转速下,能够产生很高的扭矩。

沃尔沃(进口)  2.5T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编辑点评:沃尔沃VolvoXC90,不但是VolvoXC系列车中的顶级产品,而且是Volvo(富豪)汽车在全球首次推出的全轮全时驱动新一代SUV车型沃尔沃XC90是Volvo(富豪)最为自豪的产品之一,其宗旨是成为市场上最安全也最令人心动的完美产品。

车市

大理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7 
关注网上车市大理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