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动力匹配优异 试驾-2014款逸动1.5TGDI

动力匹配优异 试驾-2014款逸动1.5TGDI

2014-01-15 06:54:1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长安逸动

长安逸动

长安逸动

长安逸动

长安逸动

长安逸动

长安逸动

长安逸动

2014款逸动内饰设计上同样没有明显改变,但在配置上有所升级。之前全系都没有配备的蓝牙电话这次配备到了顶配车型上,控制按键在方向盘左侧操作方便。同时中控台材质由钢琴漆面塑料变为哑光塑料板。

长安逸动

长安逸动

长安逸动

长安逸动

在座椅方面,1.5T逸车型配备了红色缝线运动座椅,舒适感很好。前排座椅均可进行六方向调节,全系采用手动调节。体验者身高180cm,在前排调整好姿态后。头部还有三指余量,头部空间优秀。在不改变前排座椅的设定的前提下,体验者乘坐后排空间,头部仍然有四指空间,膝部距离前排座椅还有四指距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