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沈阳马自达CX-7优惠2.7万 店内少量现车

沈阳马自达CX-7优惠2.7万 店内少量现车

2014-01-13 16:47:1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岚   

沈阳马自达CX-7优惠2.7万 店内少量现车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近日,编辑从马自达沈阳经销商处了解到,近期内到店购进口马自达CX-7车型,现金优惠2.7万元,店内少量现车。具体优惠详情咨询经销商。

马自达VC-7价格变化
车型(沈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5 自动豪华型 5座2011款 29.08 26.38 2.70 少量现车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沈阳马自达CX-7优惠2.7万 店内少量现车

外观方面:CX-7的外观设计新颖,圆润流畅的设计与其他营造硬派风格的城市SUV不同。柔和、大气耐看是它的特点。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的笑脸中网,两侧是柳叶形的大灯组囊括转向灯、示宽灯。下方两侧是以镀铬装饰条围绕的巨大的进气口,雾灯的面积占据了一半显得霸气十足。前后外抛的轮眉彰显CX-7的肌肉感。

沈阳马自达CX-7优惠2.7万 店内少量现车

内饰方面:内饰与其外观一样独特时尚。设计师把中控台分为上下两层,中间收纳了两个液晶显示屏以显示车辆信息。中控下方的硕大的音响按键和空调控制旋钮非常容易操作,镀铬装饰条的运用带出了年轻运动的驾乘氛围。

沈阳马自达CX-7优惠2.7万 店内少量现车

动力方面:动力方面CX-7搭载一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合5前速自动变速箱能够轻松推动1615kg的车身。运用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和可变进气歧管系统,令其百公里油耗仅为9.4L。前后悬挂都采用多连杆式独立悬挂+横向稳定杆结构,配合215/70 R17的轮胎,能够给车内乘客提供优异的驾乘感受。配置方面有前后排头部气囊、DSC、TCS、定速巡航、6气囊、驾驶员座椅8方位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装置、电动天窗、全自动空调、6碟CD、行车电脑、3.5英寸多功能信息显示屏等。

编辑点评:在火爆SUV市场中,大气时尚、动力充沛的马自达CX-7改变了人们对SUV是油老虎的概念。加之有着优异的驾驶感受和原装进口的身份也让它在其他竞品车型中更具优势。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沈阳马自达CX-7优惠2.7万 店内少量现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