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理车市 »  购思铭享8000优惠+5000大礼包 置换赠送500油卡

购思铭享8000优惠+5000大礼包 置换赠送500油卡

2014-01-13 16:20:5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金江宁   

购思铭享8000优惠+5000大礼包 置换赠送500油卡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东风本田正田4S店了解到,目前购思铭可享受8000万元优惠,购车还尊享5000大礼包;最低首付20%-30%,12-24期双“0”贴息;目前店内有现车,置换赠送500油卡。详情请见下表:

思铭最新行情表
车型(昆明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8L 手动2012款 11.18 9.98 0.80 尊享5000大礼包;最低首付20%-30%,12-24期双“0”贴息;置换赠送500油卡,目前店内有现车。
1.8L 自动2012款 11.98 10.78 0.80
制表:大理车市 dali.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45  。     

思铭1.8L自动现金优惠3000元 少量现车

外观上,前大灯和尾灯稍有修改。而内饰上,除了方向盘的LOGO以外,其余都照搬思域。其2700mm的轴距,从数据上看处于紧凑型车靠前的位置,实际乘坐感受足以满足家用,较为宽敞。

长沙兰天东风本田4S店

在内饰设计上,思铭CIIMO延续了思域平台的独特风格,采用了经典的多层次仪表盘和运动感十足的中控台,加之精致的面板和温馨的内饰材质,让您置身其中能够感受到强烈的科技感和品质感。

东风本田-思铭  思铭 1.8L M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思铭采用与第八代思域完全相同1.8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3kW,峰值扭矩为174Nm。传动部分,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5挡自动变速器。工信部数据显示,思铭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7.2L。

编辑点评:思铭CIIMO在外形、内饰、空间、动力、安全等方面延续了思域平台的经典元素,并继承了东风Honda一贯的高品质保证,是东风Honda为满足更多消费者需求而精心打造的一款入门中级车。喜欢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

车市

大理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7 
关注网上车市大理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