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理车市 »  沃尔沃V60享受价值2万大礼包 部分现车

沃尔沃V60享受价值2万大礼包 部分现车

2014-01-13 15:47:5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金江宁   

沃尔沃V60享受价值2万大礼包 部分现车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云南华沃 沃尔沃4S店获悉,云南华沃 沃尔沃V60 1月份可享价值2万元礼包,目前店内有部分现车。详情请见下表:

沃尔沃V60最新行情表
车型(昆明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V60 14款 T5智逸 32.29 32.29 购车送价值2万礼包有部分现车。
V60 14款 T5智雅 34.79 34.79
制表:大理车市 dali.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45  

沃尔沃V60是一款非常实用的旅行版车型,既满足用户对舒适性的需求,又可以满足居家用车对空间方面的要求。V60造型设计非常时尚而且运动感很强烈,车身线条优雅流畅,保持沃尔沃的一贯风格,非常厚重,给人的感觉安定可靠,信心十足。车身参数:长4628mm、宽1865mm、高1469mm,轴距2776mm,车内空间非常不错,实用性强。

沃尔沃V60季末促销 万元豪礼大馈赠

内饰方面,设计风格依然是沃尔沃的传统设计,功能明晰,简洁明了。但细节和配色上更加年轻,配置高端,做工出色。

沃尔沃V60季末促销 万元豪礼大馈赠

动力方面,搭载有2.0T、3.0T发动机,其2.0T为直列5缸,最大功率157kw/6000rpm,最大扭矩300nm/2700-5000rpm;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24kw/5600rpm,最大扭矩440nm/2100-4200rp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强劲,加速迅猛。配置有ABS、EBD、EBA、TCS、DSC,所搭载的行人安全系统更是带来绝佳的安全保障。

沃尔沃V60季末促销 万元豪礼大馈赠

编辑点评:在全球汽车市场越发成熟的今天,沃尔沃汽车正在用自己的方式向全世界阐述着"以人为尊"的品牌策略。尤其在体育营销方面,自20世纪70年代以来,沃尔沃汽车一直致力于世界顶尖级体育赛事的赞助。无论以"掌控天涯海角"为信仰的沃尔沃环球帆船赛,还是致力于不断推动中国高尔夫运动普及和发展的沃尔沃中国公开赛,都向中国消费者传递着积极、健康和高品位的生活态度。

车市

大理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7 
关注网上车市大理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