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淄博车市 »  月薪3000买啥车?五款5万左右轿车推荐

月薪3000买啥车?五款5万左右轿车推荐

2014-01-13 16:25: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鲍蕾   

【网上车市淄博站讯】对于初入职场,收入不高的朋友来说,选车需要慎重而又精准的考虑,如何将省钱和实用同时兼得?网上车市教您精打细算,月入3000,买车不是梦!

推荐一:雪佛兰赛欧

厂商指导价:5.68-7.93万

   淄博 世纪 雪佛兰 赛欧

  淄博 世纪 雪佛兰 赛欧 淄博 世纪 雪佛兰 赛欧

赛欧作为一款泛亚自主研发的车型,给你的第一感觉很独特,外观充满活力并附有豪华车的大气之感。前进气格栅采用雪佛兰的最新家族设计脸谱,以雪佛兰标志为中心的双层设计。大灯形状与新乐风风格相同,比较时尚。下方保险杠内嵌入雾灯,但雾灯只是最高配车型的独享设计。机器盖延伸至中网处的线条使前脸冲劲十足,而车身上多处线条另赛欧看上去很有肌肉感。

淄博 世纪 雪佛兰 赛欧

淄博 世纪 雪佛兰 赛欧  淄博 世纪 雪佛兰 赛欧

 赛欧内饰的格局虽然和原车相比没有发生大变化,但都已换上了更加青春和时尚的空间座椅外衣。金属质感的中控台面板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收音机被放置在了中控台的最底部,距离驾驶员很近;新增的诸多储物空间最大程度地利用了车内现有空间,极大限度地解决了车内杂物乱放的问题。

 淄博 世纪 雪佛兰 赛欧

动力方面选择了1.2升和1.4升两种排量引擎选择,并装备了5速手动及5速EMT自动变速箱与大家猜想不同的是,新赛欧搭载的发动机并没有完全照搬乐骋、乐风的引擎,并且这两款发动机在最大功率、扭矩数值山超越了乐骋、乐风,可谓“青出于蓝胜于蓝”。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