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金华车市 »  个性小车推荐 新款MG3对比YARiS L致炫

个性小车推荐 新款MG3对比YARiS L致炫

2014-01-14 00:31:3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项骏   编辑:周雄   

 【网上车市金华车市行情】网上车市金华站 不要以为人们对代步小车的要求仅仅是省油大空间,目前购车群体的年轻化让他们对车的要求也发生了变化。本文的主角--新款MG3和YARIS L致炫,就是两款极富个性的两厢小车。

外观对比:个性前卫 VS 时尚漂亮

鉴于之前MG3设计就比较前卫,所以这次2014款MG3主要是针对外观进行针对性改进。从车头来看,它的变化主要是更换了全新样式的保险杠,新车上部V型窄幅黑色格栅中间的MG标志面积扩大,立体感加强。LED日间行车灯分布保险杠两侧,形成了八字状,十分的抢眼。

相比上一代产品,致炫外观一改圆润的设计思路,走起了年轻、时尚路线。X状前脸是当前流行的样式,在这个基础上,致炫引入了一个梯形的包围框,将人们视线吸引到了车头的中网上下格栅上,打造了一种视觉张力和夸张效果。

个性的两厢小车推荐 新款MG3对比YARiS L致炫

头灯方面,两车均采用了一体式的卤素大灯,区别是MG3比致炫灯组样式设计更加犀利,而功能方面,MG3多出了LED日间行车灯,致炫则拥有更实用的前雾灯与近光灯高度可调。

个性的两厢小车推荐 新款MG3对比YARiS L致炫

车身侧面,MG3和致炫拥有近似的车身轮廓,不同的是,MG3车头部分因为没有雾灯,显得更加干净利索,而炫致因为车长优势以及后窗黑色材质装饰因此显得车身整体而修长。当然这并没有高低区分,只是设计思路区别。两车外观对比中,可能真正比较接近的只有车身侧面造型。

个性的两厢小车推荐 新款MG3对比YARiS L致炫

车尾方面,两车竭力避免使用平直线条带来的视觉平换感受,MG3的车尾下部保险杠布置了类似梯形的黑色塑料材质,排气管布置于其中,一种个性与时尚的结合做得不错。致炫车尾与车头保持了一致,大面梯形凹入部分从行李厢门延伸到后保险杠,巧妙解决实用性与视觉层次感的平衡关系。

个性的两厢小车推荐 新款MG3对比YARiS L致炫

尾灯方面,MG3采用了竖直布置的尾灯组,面积延伸整个行李厢门两侧,并未侵占行李厢门,但视觉上很立体,这可能源自沃尔沃的启迪,在夜晚的点亮效果会更加醒目漂亮。与此不同的是,致炫的尾灯是丰田家用车型中少见复杂结构,从正后方审视,看不出太多特别,但是侧面角度审视,非常漂亮,让我们不由得想起了标致车型尾灯。

个性的两厢小车推荐 新款MG3对比YARiS L致炫

车轮方面,MG3采用了185/65 R15车胎,与致炫185/60 R15车胎使用效果差别不大,只是扁平率略有不同。两车都采用了铝合金轮毂,样式上有些区别,MG3为五辐条音叉式设计,而致炫则是两种不同风格辐条交叉的八辐条搭配,不管思路如何,但两车轮毂整体视觉效果契合各自风格。

个性的两厢小车推荐 新款MG3对比YARiS L致炫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