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大友丰田凯美瑞尊瑞直降2万再送一吨油

大友丰田凯美瑞尊瑞直降2万再送一吨油

2014-01-13 14:38: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万峻韬   

一直以来节油率直接影响着消费者的汽油使用成本。据广汽丰田调查,在整个混动车的使用生命周期中,70%以上的消费者可通过省油赚回高出的车价,50%的消费者可在5年之内赚回。凯美瑞尊瑞也是丰田最新的混合动力车型,在整个混动车届有着无可撼动的地位。

省着开不如开着省,广汽丰田凯美瑞混合动力,2.5L的动力,0.8L的油耗!百公里仅需5升油,开越多 省越多,轻松帮您省一辆车!目前广汽丰田大友店内凯美瑞尊瑞年底限时鉅惠,再送好礼,现车充足。目前购车优惠2万。凡本周购车客户再送您一吨油!既省又送,还给优惠,机会难得,不要错过哦!

车款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金额(万元)

礼包

         

13款 凯美瑞尊瑞混动尊瑞 2.5HQ旗舰版

32.98

30.98

2.00

1吨油

13款 凯美瑞尊瑞混动尊瑞 2.5HV至尊版

28.98

26.98

2.00

1吨油

13款 凯美瑞尊瑞混动尊瑞 2.5HG豪华版

25.98

23.98

2.00

1吨油

凯美瑞混动版的上市并不是这个级别中最早出现的混合动力车型,但它却是油耗最低的混动车。在最新一代凯美瑞尊瑞车型中,官方公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3L,同时厂商对电池部件提供了五年20万公里的保修服务(无须充电),整车质保与普通凯美瑞一样享有三年或10万公里2012款凯美瑞混动版共有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5.98万元~32.98万元,比第一代车型便宜了6~7万元。

大友丰田凯美瑞尊瑞直降2万再送一吨油

外观造型增加了专属混合动力的个性设计元素:采用了丰田混合动力家族专用的蓝色牛头标,在前车门镶嵌着湛蓝的“Hybrid”专属徽标,车尾部增加了代表丰田油电混合动力理论精髓的“HSD”专属徽标;采用了富有现代感的镀鉻散热格栅、空气动力性能良好的保险杠造型等。

大友丰田凯美瑞尊瑞直降2万再送一吨油

动力方面,凯美瑞尊瑞采用最新研发的2.5L 4AR-FXE高压缩比发动机,可达到12.5的高压缩比。以2.5L的排量及优化的进气、排气系统效率实现了大功率输出。最大扭矩达到213Nm,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18kW。电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05kW,最大扭矩为270Nm,系统整体的最高输出功率为151kW。动力完全可以媲美普通3.0排量的汽车

大友丰田凯美瑞尊瑞直降2万再送一吨油

以上为车型相关信息,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或者致电0531-87516666咨询详情。

现在用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立刻关注广汽丰田济南大友经十路店官方微信平台和官方微博,获取更多车型及优惠信息!

大友丰田凯美瑞尊瑞直降2万再送一吨油

广汽丰田济南大友经十西路店

销售热线:0531-87516666

地址:济南市经十西路368号(京福高速入口向西300米路南)

广汽丰田济南大友章丘店

地址:章丘大友汽车城杨胡村尾东临(义乌小商品城南600米路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