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泉州车市 »  这个春节衣锦还乡只有大7座酷威做得到

这个春节衣锦还乡只有大7座酷威做得到

2014-01-13 14:28:4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赖金表   

这个春节衣锦还乡只有大7座酷威做得到

【网上车市泉州站】活动主题:5换7 酷威带您一起衣锦还乡

活动时间:01.13-01.30

活动内容:

1、凡活动期间订车者,即可获赠酷威衣锦还乡红酒大礼一份。

2、活动期间,凡到店客户均可参与“马上有**”的新年祝福活动,还有机会获得原厂车模哦!

如果有一辆车,它从美国原装进口,拥有纯正的美系SUV基因;相比普通的5座车型,它增加了两个舒适从容的第三排座椅,让全家出行、享受其乐融融的天伦之乐成为一种可能;它拥有同级最长的4910mm车身以及2890mm的同级最大轴距、同级最多的256种灵动空间组合,带来前所未有的宽敞舒适全新驾驶体验;它增加了同级最大的8.4英寸全液晶触摸中控、同级独有的9英寸液晶独立视频影音娱乐系统以及同级唯一原车自带一体式儿童安全座椅,以远超同级的豪华质感和舒适体验,让旅途的烦闷枯燥一扫而光……

为了他/她,还有小小的他/她,就选“它”吧!让春节回家的路不在全身武装,不在见缝插针,而是与心爱的家人,在欢声笑语中到达温馨而又久违的那个“家”。

泉州福盈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克莱斯勒授权泉州地区最新旗舰中心

 贵宾专线:(0595) 8209 5666

 服务专线:(0595)8593 7666

 地址:泉州市晋江新塘街道后洋社区

(晋江SM往石狮方向3公里处)

 企业新浪微博:@Jeep-Chrysler泉州福盈

 Enjoy Life·Enjoy Jeep®  

泉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q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上车市泉州站车友会群:19567757

网上车市泉州站看车团:16492364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