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绵阳车市 »  绵阳标准雷诺塔利斯曼限量优惠10万元

绵阳标准雷诺塔利斯曼限量优惠10万元

2014-01-14 09:58: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绵阳标准雷诺塔利斯曼限量优惠10万元

询价

  【网上车市绵阳站讯】近日,编辑从绵阳标准雷诺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塔利斯曼限量最高优惠10万元,部分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内详细咨询。具体优惠见下表:

车型(绵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5 自动豪华版2012款 34.88 32.38 2.50 现车销售
2.5 自动尊贵版2012款 34.88 32.68 2.20
2.5 自动Nappa旗舰版2012款 37.08 34.88 2.20
3.5 自动Nappy行政版2012款 48.68 38.68 10.00 限量1台
制表:绵阳车市 mianya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雷诺  2.5L 自动

 

雷诺  塔利斯曼 3.5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观方面,塔利斯曼雷诺全球历时32个月研发的首款C级轿车,是一款针对中国市场而推出的,该车有着雷诺家族式的前脸造型,进气格栅采用三横幅的镀铬饰条,凸显出档次感,整车风格商务气息强烈。雷诺品牌特有的与动感展现得淋漓尽致,动感中蕴含,细腻中彰显大气。

雷诺  塔利斯曼 3.5 AT

内饰方面,纯白背光仪表盘、3.5英寸彩色TFT LCD显示屏等所组成的超级组合仪表盘不仅使用便利,更具有视觉上的舒适性。全车座椅采用NAPPA皮质,不仅具有防污涂层和抗菌能力,还可消除皮质摩擦所产生的噪音。车内木纹装饰的灵感来自樟脑树、鸟眼枫等高档木材的纹路,尽享尊贵格调。

雷诺  塔利斯曼 3.5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搭载唯一一款连续14年当选沃德世界(Ward"s Automotive World)“年度十佳发动机”的VQ系列发动机。塔利斯曼3.5L行政导航版和3.5L行政导航NAPPA版搭载VQ35 V6发动机,拥有258马力的最大功率和330牛·米的最大扭矩。此外,塔利斯曼还提供一款VQ25 V6发动机,其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是190马力和243牛·米。

塔利斯曼车型在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000元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进口雷诺塔利斯曼现金优惠1.5万元,店内有少量现车,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绵阳标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绵阳标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雷诺]
电话:4008-112233转7723  
地址:绵阳市高新区辽宁大道路口(新北川方向)   
优惠促销26-27日人人乐车展法国雷诺闪亮登场[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