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无锡车市 »  无锡MG5车友会2013年终大聚会

无锡MG5车友会2013年终大聚会

2014-01-13 14:13:4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华燕琴   编辑:沈磊民   

无锡MG5车友会大聚会询价

网上车市 无锡站没有一个组织的发展壮大是不需要时间积累的,也没有一个组织的成长是不需要领导头付出努力的。小美群主说2012年12月份MG5车友会仅2个人,通过一年来她无私的付出,和先后加入的车主们的不断努力,MG5车友会到现在已经有40多台车了。

2014年1月11日,是MG5车主们的首次大聚会,作为本市MG5最早车主之一的我,当然是不容错过了。聚会地点定在了湖滨商业街渝派富豪,17:30车友们陆续到来,而小美群主因为要准备抽奖的奖品,自然又很辛苦地比大家提前了很多时间。奖品丰盛,由无锡名诚4S店、 无锡汽车网、网上车市无锡站及车友童话大力赞助。

无锡MG5车友会2013年终大聚会询价

相聚的欢乐在车友相互认出的惊喜和稔熟的调侃中展开并延伸。被邀请参加的名诚4S店的售后经理孙振华先生,他的任务不仅是带来奖品,更是来听取车友们的意见和建议,孙经理的谦逊和真诚,赢得了大家的好感,对于车友们对自己爱车程度不一的认知和了解,孙经理说将准备一堂爱车大讲堂,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和驾驭自己的爱车。

无锡MG5车友会2013年终大聚会询价

由于天气原因,原来准备四桌的车友只到了三桌,不过大多数车友都排除一切杂务出席了,特别是有同年同月同日生又同买MG5 的2位车友奇特的在这个聚会中相聚,别的品牌应该还没有遇到过这么巧的事吧,作为MG5车友会的一员拿出来炫耀一把。

MG5的车主们平时都是通过手机或电脑在QQ群中交流,我每次登录的时候都看到是99+,太多的信息让我一头雾水,所以平时基本潜水,老陆更明确表示,他是一个优秀的“潜水员”,但这不妨碍我们感觉车友们之间的友好和热情,特别是流小氓同学在路上遇到我时,都会嘀嘀喇叭,打声招呼,从而使我行驶在路上看到同型同款的MG5时,感觉特别的亲切。

无锡MG5车友会2013年终大聚会询价

有了线上交流的基础,再有了线下时不时的聚会,相信车们会更喜欢这个组织,并且每个加入MG5 车友会的车友,应该都有一个不同的故事,让我们一起期待大家来诉说自己的故事。

相聚虽短暂,情义却恒长,愿无锡MG5车友会日渐壮大,2014年的年终聚会更盛大。

无锡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