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本周末一汽马自达辽宁福达店新春献礼啦

本周末一汽马自达辽宁福达店新春献礼啦

2014-01-13 11:56:5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2014年1月18日至19日一汽马自达辽宁福达店新春献礼啦!春节前夕的周六周日您还在商场里收罗着各种年货吗?这个周末您是不是想歇歇一周以来疲惫的身心呢?那您就快快带着家人一起来到我们一汽马自达辽宁福达店吧!“慧眼识好马 马到福自达”大型团购活动就在这个周末,就在辽宁福达店内盛大举行!

活动详询热线:024-88440668

本周末一汽马自达辽宁福达店新春献礼啦

一汽马自达家族全系将携手登场!家族“首领”马自达6秉承传统精湛工艺带来经久不衰的价值体验;家族“王子”睿翼驰骋而来,让您体验无与伦比的驾乘感受;家族“新星”马自达8宜家宜商,更是全家人出行的超级座驾。

活动期间,我们辽宁福达店将“一降到底”,感谢大家对一汽马自达品牌一直以来的关注与支持,现场我们更有惊喜大奖轮番放松,你买车我装饰,安心、舒心、放心是我们辽宁福达店给您最踏实的承诺。

当然,我们还为活动现场订车的您准备了丰厚的“订车礼”,想知道您的准爱车将带走怎样的“红包”吗?那就快快准备亲临现场参加我们的活动吧!

届时,我们还将为您准备精致的糕点,暖心的饮品,在这个寒冷的冬日,让您在我们店内体验宾至如归的舒适。

2014年1月18日至19日“慧眼识好马 马到福自达”大型活动就等您参加!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本周末一汽马自达辽宁福达店新春献礼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