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广汽丰田致炫南京春节现车销售 赠礼包

广汽丰田致炫南京春节现车销售 赠礼包

2014-01-13 11:23:3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周丽   编辑:张扬   

广汽丰田致炫南京现车销售 暂无优惠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编辑从广汽丰田南京长益汽车4S店获悉:广汽丰田YARiS L致炫南京现车销售,购车就赠送礼包。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车型(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3 手动灵动版2014款 6.98 6.98 暂无优惠  
1.3E 手动魅动版2014款 7.48 7.48 暂无优惠  
1.3E 自动魅动版2014款 8.28 8.28 暂无优惠  
1.5G 手动炫动版2014款 8.58 8.58 暂无优惠  
1.5G 自动炫动版2014款 9.38 9.38 暂无优惠  
1.5GS 自动锐动版2014款 10.88 10.88 暂无优惠  
购车赠送礼包
制表:南京车市 n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经销商.

广汽丰田  1.3E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方面:致炫的外观设计采用了丰田最新的设计语言,在平庸的主题格调中又增加了许多亮点设计。例如前进气格栅中夸张的银色饰条,C柱中跳动的黑色喷涂。外观设计更加年轻运动化的同时,也将吸引更多的年轻消费者。

广汽丰田  1.3E 自动

内饰方面:致炫内饰的设计理念源自优雅的丝巾扣。仪表台面板从两侧A柱向中控台交汇集结,形成视觉中心,托出简洁、明快的操作面板;反向来看,仪表台面从中控台向两边舒展蔓延开来,营造出宽敞大气的空间视觉;配合三幅式炮筒设计仪表盘、亮银色装饰方向盘,给驾乘人员带来既个性又科技感十足的视觉印象。

广汽丰田  1.3E 自动

动力方面:致炫采用了丰田全新NR系列发动机,排量有1.3L和1.5L两种。提供5挡手动和4挡自动两款爱信牌变速器供用户选择。

致炫 在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7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南京YARiS L致炫全系部分车型现车销售,购车赠送礼包!更多详情请致电经销商

广汽丰田长益大厂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18851618887 地址: 南京沿江工业开发区宁六路349-2号(江苏世纪车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